近日在我国频发的暴雨和因暴雨之后引发的洪涝、泥石流灾害对全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受灾面积之大,持续时间之长前所未有,给全国各地的人民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了严重的损失和不可估量的后果。

而在灾害来临之前,自2010年以来,河南省政府就开始进行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项目建设,总投资4.62亿元。河南省政府在提出“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建设目标之后,全面推进山洪灾害防治工作。截至2012年6月15日,国家安排河南省77个县的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项目建设任务,已全面完成。全省18个地市的各县级站点,在遇上暴雨,洪涝,泥石流等灾害时,不但村部、乡镇防汛部门能及时监测预警,就连省防汛抗旱指挥中心,也能同步获悉降雨情况,并根据雨情和雨势做出相应判断,发出各种指令,以大限度上减少突发洪涝灾害对基层百姓群众的生命和财产的威胁。

而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为保障各检测据点和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对前方灾情做出最及时的判断和预警,后台数据中心的运维和管理就变得尤为重要,河南省政府在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项目招标的过程中,提出要建设一个可以“托付”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数据中心,建设一个真正高效、安全、节能的数据中心机房。项目招标过程中,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智慧电能领导者”在此次应标过程中,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分二期来对项目方进行数据中心方案的打造和3a式的服务,此举赢得了项目方的信赖和好评,在方案第一期已经在2011年5月份开始实施,并引进印有“KELONG”品牌的数据中心相关设备,项目第二期于2012年2月份开始执行,在项目实行的过程中,科华恒盛以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不断根据项目方自身的环境和条件对数据中心方案进行完善。在产品供应的过程中,科华恒盛根据自身的优势,除为河南省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提供了包括大功率UPS,机柜,PDU,KVM等上百套设备,并投入精良的人力和物力在数据中心落成后进行了对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在保证售后服务的同时,将为河南省量身定做的数据中心建设方案完美执行,这也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在今年七、八月份北方洪涝,暴雨,泥石流灾害造成严重损害的同时,河南省当地却在政府的带领下大限度的减少了人员的伤亡和财产的损失,将民生工作做到了全国前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