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一体化让国内众企业纷纷开始进军国际市场,如何才能快速获得当地用户的认可?如何保护自身品牌在国外的利益?这些都是摆在企业面前的一大难题。在互联网时代,海外域名无疑是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金钥匙",例如亚马逊的amazon.cn、苹果的apple.com.cn、惠普的hp.com.cn等,这些国际知名企业为征战中国市场而纷纷推出。cn域名,以快速获得国人的认可。同样,出于为中国企业保护品牌并有效地向海外市场进军的初衷,国内大的域名注册服务商万网于近期推出了海外域名保护服务。

据介绍,万网海外域名保护是国内首家融合44个国家和地区、70多个海外域名线上查询系统的服务,具备快速便捷、智能推荐、复杂规则简化清晰展示等优点,让用户轻松实现在线查询,并可获得万网提供的专业的咨询与保护注册服务。

所谓的海外域名就是国家(地区)顶级域名,即通常所说的ccTLD,是由两个字母组成的顶级域名。如:美国。US,日本。JP等。万网副总裁宋瑛桥表示:"域名是企业重要的网络品牌及知识产权,除。com、。cn外,注册海外域名也是企业品牌保护的利器。在国内外域名市场极度火热的情况下,对于那些知名企业以及外贸型企业而言,尽早进行海外域名注册,不但能够有效防止恶意抢注,更可以借此拓展企业的海外市场。"

快速、智能查询服务的背后是巨大的资料收集整理过程也是依靠强硬技术的支撑,仅这两点就让一般的服务商对其望而却步。据悉,国内可以提供线上查询海外域名的服务商并不多,而且即使有也是针对几个国家(地区)顶级域名而已。这主要就是因为不同的ccTLD在注册规则、续费规则、转移(注册商)规则以及过户规则等方面都不尽相同,资料的整理收集工作对于服务商而言可谓是"卷帙浩繁".万网副总裁宋瑛桥表示:"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我们才要将其整理出来以便用户查询,能够为用户提供帮助从而使其更好的进行海外营销也是当初万网想要推出这个服务的初衷。"

不难看出,企业在进行对外贸易时,使用海外域名也是本土化营销的一种方式,这种方式能够更符合当地人的习惯,更加有效的促进海外贸易的顺利进行。作为我国大的域名注册服务商,早在1996年就掀起了国内著名的域名保护运动,成功的使海尔、长虹、同仁堂等无数中国域名品牌回到国内企业的怀抱。16年之后,万网又推出了海外域名保护服务,通过线上查询,专业的咨询与保护注册服务,在保护企业品牌的同时也让企业朝着国际化路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