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2年5月,国内大的平台软件厂商普元面向广大软件开发商推出“快成长2.0”软件商OEM套餐计划以来,截至发稿,在计划正式开展的两个多月中,该计划已吸引了近60家独立软件开发商(ISV)有意加入。其中,包括安世亚太、日立解决方案、远方科技等在内的14家软件开发商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在这两个多月中,普元通过多种组合的营销活动,已吸引了1091家机构关注,并有543家机构深入参与。

    从9月开始,普元还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展开“快成长面对面”现场体验日活动。第一期体验将于北京召开,届时,受到邀请的ISV/SI项目经理、开发经理等软件开发项目负责人可以在半天的时间,全面评估如何使用业内最佳的Java应用一体化开发平台,倍速提升软件项目开发质量和效率,更有机会获得3天深度平台产品培训免费名额。

    按照IDC定义的软件开发商竞争力模型来看,近70%的中国软件开发商分布在1.5-2.5的较低阶段,竞争力普遍低下。因此,想要在国内软件开发市场获得足够的竞争实力并非易事,而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普元于今年5月下旬正式推出“快成长2.0”软件开发平台套餐计划。

    该计划包含了普元应用开发平台(Primeton EOS Platform)的OEM版本和普元业务流程平台(Primeton BPS)的OEM版本。其中普元应用开发平台(Primeton EOS Platform)全面集成开发平台、运行平台、应用监控、工作流等,更高提升应用开发效率,目前已在金融、电信、政府等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稳定性和性能完全值得信赖。而业务流程开发平台(Primeton BPS)是业界第一款完全基于业务化思想实现的流程应用开发平台,在电信和金融行业的多次评测中均以性能和功能评分第一胜出,并在国内电信市场上已经达到1/3的市场份额。

    “作为专注软件平台产品十多年的公司,普元正是看到了软件开发商目前遇到的瓶颈,因此针对ISV\SJ软件开发能力,推出此次‘快成长2.0’套餐计划。”普元软件中间件事业部总经理史鸣飞介绍道,“该计划通过提供面向java应用开发、协同应用开发、流程类应用开发的平台产品,以极大的优惠价格,降低ISV\SI的使用门槛,全面增强用户软件开发能力。”同时,用户还将获得多项包括现场支持、研发级技术服务、认证培训、产品培训等共计八项免费服务以及共享普元多年构筑的营销体系,实现从软件开发到产品推广的全程服务。

    更多详细内容请拨打400-820-5821咨询或访问www.primeton.com

    普元的成功之处在于:

    互联网及SOA的发展推动下一个被标准化和商品化的领域将是应用服务器之上的SOA中间件;

    是SOA国际标准SCA/SDO的主要参与制定者和电子商务标准的主要制定者OASIS的核心奠基成员,CMMI5开发模型成熟度5级认证;

    德勤2006年高科技成长50强之一,并荣膺“国家级重点A类新产品”、“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计算机报“最佳编辑选择奖”、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最有价值中间件产品奖”等奖项;

    是国内少数在基础软件领域赢得银行、电信等高端用户信任的品牌之一,成为中国联通等关键用户、华为科技等大型软件商的重要产品供应商;

    成功承担了国家发改委软件重大专项、国家863计划、上海市科教兴市重大产业化专项等项目的研发任务。

    关于普元

    普元(Primeton)是全球领先的SOA基础软件厂商,国内大的平台软件厂商,是政府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电信、金融、政府、国防等多个行业成功应用,拥有超过200家以上的大型用户;产品已经销往日本、科威特、南非、也门、加拿大、印度、荷兰、泰国、巴西等30余个国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7 17:07:00
市场情报 首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格创东智倡导联合创新
4月15日,首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详情>
2013-03-25 17:23:52
市场情报 普元新升级企业服务总线 新增三项重要特性
2013年1月,国内大的平台软件厂商普元发布企业服务总线Primeton ESB V6.2.1正式版。该版本经历多个大型项目的磨练,在确保产品更加稳定、可靠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三项重要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