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采购近3兆瓦不间断电源制造商Active Power飞轮UPS系统,用以支持其最新的研究计算设备,保护其高性能计算集群。

2012年8月6日,出于对能源效率的考虑,以及对计算集群关键任务的电源保护,斯坦福大学将部署近3兆瓦的Active Powe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CPW)高的效率CleanSource UPS系统在其新的斯坦福大学研究计算设备(SRCF)。此系列产品采用415伏电压,将在2012年第四季度交付,2013年第三季度完成安装。

斯坦福大学研究计算设备(SRCF)建成后,将直接扩大大学的计算能力和国家加速器实验室——斯坦福线性加速器中心(SLAC)的计算能力。SRCF将为斯坦福大学的研究团体提供直接访问高性能计算集群的通道,以支持其研究,比如基因组序列分析,蛋白质模型,计算流体动力学模拟,和经济建模等等。

斯坦福大学工程设计方案最重要的宗旨是尽可能使用高效率的基础设施。Active Power的CleanSource的UPS,采用更高效的415伏配电,在保障其可靠性的前提下,帮助学校实现高效率的要求。

"我们UPS专利技术的固有优势之一是业界领先的能源效率",Active Power总裁及首席执行官Doug Milner说:"这种高效率转化为有形的经济利益,它直接影响客户的购买行为,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降低能源成本。这种具备持续发展的产品交付后所带来的整体财务优势,使之尤其引人注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7-16 18:37:50
UPS电力 使用飞轮UPS提高数据中心运营的可持续性(下)
在企业数据中心若采用铅酸蓄电池UPS用于储能也会引发其他方面的环境问题,因为它们主要是由有害物质构成的。根据美国联邦环境保护法规的通用废物管理标准规定:联邦法律要 <详情>
2016-09-21 13:55:28
UPS电力 ActivePower公司推出运行时间更长的飞轮UPS
在数据中心电力中断时,备用发电机启动需要多长时间?这是数据中心用户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而其在市电断电时,通常采用蓄电池供电的不间断电源系统(UPS)为服务器和在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