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保护和优化关键基础设施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凭借其在数据中心制冷解决方案市场所占据的高份额,荣获"2012年弗若斯特沙利文亚太地区市场占有率卓越奖".

"弗若斯特沙利文亚太地区市场占有率卓越奖"仅颁发给各行业中拥有高市场份额的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根据一系列标准,将艾默生网络能源与其主要竞争对手进行对比,其中包括市场占有率、成长策略和产品创新等。

对此,弗若斯特沙利文亚太地区能源和电力系统实践分析员Amit Kumar Singh表示:"截至2011年,艾默生网络能源已连续两年在亚太地区数据中心制冷解决方案市场保持其领导地位,这在当今高度多样化的效率驱动型市场中显得尤为可贵。艾默生网络能源始终坚守着'效率不妥协'的理念,并将其贯穿于世界一流的制冷产品制造及亚太地区销售与服务中心网络中,使艾默生网络能源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亚太地区高市场占有率卓越奖".

艾默生网络能源亚太地区总裁梁恒毅表示:"过去十年中,艾默生网络能源已充分认识到亚洲在全球市场中的重要作用,并在本地研发、设计和制造能力等领域进行了投资。就我们的制冷产品乃至所有产品组合而言,这意味着我们已全面开展全球化协作,并能在利用我们全球尖端技术与工艺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满足当地条件需要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艾默生网络能源亚洲区总裁AnandSanghi对此表示赞成,并明确了促使艾默生网络能源继续为客户创造有利价值的三大关键驱动力。

"1965年, Ralph Liebert为IBM制造了第一台精密制冷装置,这成为我们宝贵的遗产,它时刻警醒我们必须通过不断地产品创新与完善,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在过去40年中,我们积极服务于亚太地区,不断探索了解亚太市场并为各地的客户提供支持。最重要的是,艾默生网络能源的客户可通过集成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的生态体系来优化、管理数据中心的热负荷,而不是普通的冷却。"

"随着Trellis TM平台的启动,我们能通过这个综合平台将信息技术和配套基础设施积极地整合到DCIM中。对于希望保持业务竞争优势、降低运营成本和维持高水平可用性和高效性的客户而言,这绝对是一个强大的推动力。"

在过去两年中,艾默生网络能源发布了多项针对单独机架、列间和数据中心机房补充型制冷解决方案。通过集成的解决方案套系,艾默生网络能源已将制冷优化拓展至设备及广域网领域。就产品层面而言,艾默生网络能源通过SmartAisleTM技术、Liebert? CRV,和Liebert?PCW,引进了一系列提高效率的措施;就组件层面而言,艾默生网络能源引进了超声波和红外加湿器、电子膨胀阀、压缩机利用率优化(空气侧节能器)和数字涡旋技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