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巴马州汉斯维尔市[2012年9月6日] - 艾默生(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实现关键基础设施可用性、容量和效率大化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在 Avocent?统一管理网关(Avocent? Universal Management Gateway)产品家族中采用了两个新模型。Avocent?统一管理网关适用于全球市场,它将KVM、串行控制台、机架PDU、嵌入式服务处理器和环境管理融入到单一设备之中,是艾默生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产品系列的核心。

杜克大学的数据中心服务总监Carl McMillon说:"Avocent?统一管理网关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架级的多功能设备,它通过与Avocent DSView?管理软件的整合,实现了远程接入管理和控制台管理以及实时的数据收集功能。它为我们提供了触手可及的数据,使我们管理基础设施拥有了更加充分的信息,从而能够做出更好的决定。"

对于降低成本和提升数据中心整体效率所需的告警、遥测、环境传感器以及设备接入和控制等不同的硬件系统,该设备降低了部署的复杂度。McMillon说:"从经济层面来讲,更好地管理机构的费用,这对我们来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Avocent解决方案使我们不仅能够减少营业中产生的间接成本,而且明显减少了管理费用。"

该新模型采用之后,Avocent统一管理网关4000和6000(Avocent Universal Management Gateway 4000 and 6000)增加了对KVM和环境传感器的支持,同时扩展了对串行控制台和嵌入式服务处理器的支持。这些模型也大大增加了设备所能够搜集的实时数据的量(最多达每分钟10,000数据点),从而实现了高效的基础设施管理(DCIM)。

艾默生网络能源Avocent业务总裁Steve Hassell说:"通过与DCIM软件的融合,该多功能的设备为数据中心提供了全面、实时的基础设施管理功能,另外,由于支持数据中心所有IT设备的接入和控制,Avocent统一管理网关为客户提供了新的选择,使他们能够采用适合他们模型的产品,同时也使他们能够随时改变设备,而不用担心分割和替换设备。"

欲了解Avocent统一管理网关和艾默生网络能源DCIM战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DCI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