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拥有十四年行业运营经验的IDC解决方案提供商,企商在线在不断更新产品、完善服务的同时,一直没有改变"诚信待人,以用户利益为目标,做良心的IDC企业"的初衷。本次亮相2012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并被评为互联网企业"AAA级信用企业"更使得企商在线成为坚持诚信的受益者。

企商在线是国内最知名的IDC服务商之一,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提供服务器租用、托管的公司之一,也是目前行业内"租用服务器送产权"的发起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企商在线优化整合了诸如带宽接入、自主数据中心、专线光纤等高质量稀缺资源。如今,企商在线拥有四个独立运营的数据中心和遍布全国的十多家合作运营数据中心,能够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包括IDC托管服务、ISP接入服务、CDN缓存加速服务、云主机、云备份、云终端等全系列IDC服务和一条龙的解决方案。

凭借多年来在IDC行业的运营经验,本着用户至上的服务态度,企商在线十多年来通过强大的运维团队和售后团队锲而不舍的努力,得到了大量用户的认可。也证明了企商在线在行业内的整体实力和服务质量的公信力。

一直以来,很多企业只看重眼前利益,利用法律不健全、监管门槛高等盲区,唯利是图,弃用户利益与不顾,以虚假信息和低质量产品欺骗和迷惑用户进行非理性消费。对数据中心和售后团队投入的不足,更难以保障后续的服务,严重危害了用户的合法利益。

企商在线一直坚持以诚信为本,运用多种方式保障与用户的沟通渠道畅通无阻。建立高效的服务体系匹配公司现有的IDC资源,为用户提供真正的高质量服务。而通过十多年的不断坚持积累起来的用户口碑,也为企商在线带来了更多企业价值,可谓是坚持诚信,终身受益。背后则需要拥有完善的机制和客户优先的服务理念做支撑。企业应当与使命感和责任感携手同行,用户的满意由企业的承诺构建,企业的价值用客户的口碑锻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03 20:55:11
市场情报 企商在线入选第二批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成员
7月2日,由北京市经信局联合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发改委共同启动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名单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详情>
2022-06-14 11:01:10
国内资讯 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异军突起 企商在线加速弯道超车
前不久,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撰写的《中国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分析报告(2022年)》发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