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艾瑞全流量监测报告之后,艾瑞的iUser Tracker(简称IUT)的最新数据也在进一步印证土豆网的行业地位。根据其最新统计数据,土豆网不仅月度覆盖用户位居行业第二,而且其访问次数也在所有视频网站当中排行第二。多项权威第三方数据表明,土豆网持续稳坐第二把交椅,紧随行业老大优酷,联手占据视频行业第一和第二的位置。

根据艾瑞IUT的统计数据,在中国的家庭及办公网络用户中,土豆网月覆盖2.2亿用户,仅次于优酷的2.6亿,在所有视频网站中排名第二,这样的排名在过去4年里一直得以保持。月度用户覆盖是最能直接反映用户影响力的指标,作为视频行业品牌影响力强的两个品牌,在这个指标上优酷土豆网当之无愧名列行业前茅,已经连续多年稳坐行业第一、第二。月覆盖方面,二者更是联手覆盖80%用户,形成绝对优势。IUT作为样本数据,能够从相同的统计标准下反映不用网站的竞争关系,而全流量监测则可以更准确反映网站的真实流量。此前艾瑞发布的全流量监测数据显示,土豆网每仅每周覆盖的用户就接近1.5亿人,从另一个维度证明了土豆网的用户规模与影响力。

月度总访问次数直接体现了用户对网站的粘性和忠诚度。艾瑞IUT统计数据显示,在家庭及办公用户中,土豆网网月度总访问次数达到14.7亿,位列第二。访问次数背后,反映的是用户对平台的依赖和网站内容的喜欢程度。根据艾瑞全流量统计数据,土豆网月PV达到49亿次,VV达到42亿次,视频观看时长达到6.1亿小时,充分证明了用户对土豆网的粘度。以“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为理念,土豆网在UGC方面一直遥遥领先同行,而其在原创自制及专业影视内容方面的齐头并进,更为数亿网友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视频盛宴,极具个性与特色的内容是其流量规模及行业地位一直保持领先的基础。

合并之后,协同效应将为土豆网的良性发展与保持领先优势提供更坚实的支持。在产品技术层面,联合开发以避免土豆网重复工作、共享先进技术,从而释放出更多的开发资源去做更多创新。在内容方面,版权内容将空前丰富,且自制节目互为策应,从而极大丰富土豆网内容资源,降低内容成本。在营销方面,投放系统、客户资源方面进行协同,从而大大提高土豆网的广告资源售卖率,有效提升土豆网的营销竞争力。可以预见,合并之后的土豆网将会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媒体影响力和流量规模将会进一步飞跃,行业领先优势也会不断扩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