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28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暨第七届国际电工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云集了全球众多著名的电力相关企业,全面地反映了当前世界电力工业设备和技术的先进水平。其中,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保护和优化关键基础设施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以创新的姿态强势参与了此次盛会,集中展示了公司针对电力行业应用需求而倾心打造的"SiteWeb视频及环境监控系统解决方案"、"机房精密空调解决方案"、"工业动力解决方案".此外,并隆重推出了"智能变电站交直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和"电动车辆充电站解决方案",其前沿的技术优势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作为在电力电子领域拥有百年发展历史的业界主流设备供应商,艾默生网络能源坚持以全球领先的网络能源技术、产品以及解决方案,为电力行业IT应用和工业应用提供全面保障。经过长期的创新发展和深厚积淀,公司满足电力行业应用需求的产品架构更加完善,有力地推动了电力行业的发展。展会期间,艾默生网络能源通过全面展示其在电力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使业内人士对公司的产品和技术有了更加直接和深入的了解。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艾默生网络能源重点推出的两款基于强大技术实力打造的创新解决方案,在展会上绽放出独特的光彩,受到了极大关注。

其中,针对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程度提高对应用电源整体运行管理水平带来的高标准要求而推出的"智能变电站交直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对变电站全站的交流供电、操作/控制直流供电、通信直流供电实现了集中监控管理,并配置了共用蓄电池组,大大提高了监控管理水平,统一了设备维护界面,大幅减少了日常维护工作量,产品在高功率因数、低输入谐波含量、电磁兼容、可靠性、高效率等方面均具有业界领先优势,极大满足了电力行业建设特高压智能电网以及智能变电站、3C绿色变电站的应用需求。此外,"电动车辆充电站解决方案"采用一体化设计,结合公司在电源、精密空调、户外产品、配电柜、防雷、电池等方面的综合技术优势,为客户量身打造了具有占地面积小、节省投资、具备良好电池管理和温度调节等特点的智能化综合充电管理平台,实现了站点的自动化运营和智能充电。目前,该方案已经在成都、大连等多地得到广泛应用,在业界起到了标杆性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参与此次电力行业盛会,艾默生网络能源不仅向各界展示了全面的电力行业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且向业界证明了公司正以实际行动揭开电力行业应用发展的新篇章。同时,借助这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展会平台,艾默生网络能源深入发掘了潜在的行业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为未来携手深耕电力行业市场开拓出广阔的空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