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实现关键基础设施可用性、容量和效率大化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今日宣布,公司将于10月9日在英国伦敦塔启动9城市的"DCIM交付:2012全球巡展"(DCIM Delivered: World Tour 2012)。

在弗雷斯特研究公司的协助下,此次巡展旨在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方案推广至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IT设施及专业人士。与会者可以通过业界专家深入了解DCIM在现今及未来的重要性,以及DCIM用户如何运用该技术降低成本、大幅度提高能效及获得更高的设备利用率等益处。

"DCIM交付:2012全球巡展"自10月9日开始,至12月7日结束,日程如下:英国伦敦——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纽约州纽约——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2012年10月18日(星期二)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德国法兰克福——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澳大利亚悉尼——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巴西圣保罗——2012年11月29日(星期二)

南非约翰内斯堡——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印度班加罗尔——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作为具备全球业务覆盖和运营能力的DCIM市场全球领导者,我们看到世界各地对DCIM具有浓厚的兴趣。"艾默生网络能源Avocent业务全球销售、市场和专业服务总裁汤姆。沃恩(Tom Waun)表示,"此次路演是我们向客户及合作伙伴推介DCIM功能的绝佳平台,届时,根据弗雷斯特研究公司的重要见解,我们还将向他们演示如何运用DCIM."在各站点城市举办的"DCIM交付:2012全球巡展"都将开展为期一天的互动性实践操作会议,从而使与会者更好地融入DCIM全球巡展中。弗雷斯特研究公司全球分析师将负责讲解成功运用DCIM的必备条件及基础设施优化的发展空间。此外,每站都将邀请一名客户就其公司如何实施、运用DCIM技术及该技术创造的价值进行讨论。同时,我们还将开展涵盖客户、经销合作伙伴及IT界领导者的专题研讨会,以对DCIM项目的实际案例、成功案例及经验教训进行探讨。

届时,与会者还可观看以下艾默生网络能源DCIM技术最新版本的自定义演示——Avocent?Universal Management Gateway和Trellis?平台,以更好地了解DCIM如何协助其解决与数据中心相关的棘手问题。与会者还将学习如何开始或扩展其DCIM解决方案,并与Trellis?平台工程和产品开发领导者及其他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主要领导者交流。

每场DCIM巡展的与会人数限制为50名。欲了解报名事项及议程安排,请访问"DCIM交付:2012全球巡展"网站。

Trellis?平台为实时的基础设施优化平台,可实现数据中心IT和基础设施的统一管理,从而获得数据中心最佳性能的空前理念和措施。

Avocent? Universal Management Gateway为艾默生网络能源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产品组合的核心组件,可将内核虚拟机、控制台、机架PDU、嵌入式服务处理器和环境管理集成至单个装置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3-02 16:25:13
市场情报 设计院专家探讨:如何更好地规划建设数据中心空调系统
当前,全新的发展趋势正深刻影响着数据中心的规划、设计及建设应用。作为数据中心建设的核心环节,空调系统将向什么方向发展,在设计上如何顺应数据中心发展趋势,如何合理 <详情>
2017-12-28 10:00:00
国内资讯 Vertiv公司日前推出大容量自然冷却系统
日前,Vertiv公司(原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宣布将为企业和托管数据中心提供三种大容量冷却系统。Vertiv公司(在数据中心制造商Digital Realty的协助下开发了Liebert DSE和L <详情>
2017-11-02 09:23:00
国内资讯 提升客户价值,推动行业发展,维谛技术(Vertiv)迈向品牌新时代
作为全球网络能源领域的一个重大事件,当艾默生网络能源在10月16日正式更名为维谛技术有限公司(Vertiv)的消息一经公布,即引发了业内各方的一致关注。 <详情>
2017-08-21 10:35:00
市场情报 数据中心全功率链解决方案在新架构下的应用
“当我们能够提供数据中心整个功率链路核心元器件的技术保障的时候,我们也就实现了将数据中心整个功率链路的故障消灭在萌芽状态。”这一句在采访艾默生网络能源(Vertiv) <详情>
2017-07-31 15:47:00
国际资讯 Vertiv以12.5亿美元将ASCO出售给施耐德
Vertiv前身为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是为数据中心、通信网络、贸易和工业环境等领域,提供要害基础设施保障技术的全球供应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