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艾瑞IUT最新监测数据,2012年第38周(9月17至9月23日),土豆网周浏览总时长为6,761万小时,是腾讯视频周浏览总时长3,101万小时的2倍多,而土豆网的人均周浏览总时长50分钟更是腾讯视频18分钟的近3倍。按月来看,2012年8月,土豆网3.27亿小时的总浏览时长,也为同期腾讯视频1.47亿小时月总时长的2倍多。

数据来源:艾瑞IUT,月数据为8月IUT数据,周数据为IUT第38周(0917-0923)数据

据艾瑞IUT监测数据显示,土豆网的月度浏览总时长从3月份的2.63亿小时至8月份的3.27亿小时一直持续稳步增长,且一直是腾讯的月浏览总时长的2倍以上。

用户对于品牌的忠实度、及内容的高覆盖是土豆网浏览时长的各项指标都可稳定领先于腾讯的决定因素。根据艾瑞的全流量监测报告,土豆网日覆盖独立用户3,426万人,周覆盖独立用户1.54亿人,携手优酷联合覆盖近80%中国网民,形成巨大的覆盖优势。内容方面,优酷土豆合并后,拥有最多的版权剧、优质的自制内容以及将近100%份额的UGC.不可忽视的是,自2005年创立至今七年间以来,土豆网以其“时尚、青春、个性、不甘平凡”的品牌特性,吸引了一大批忠诚用户。

作为衡量用户黏性与忠诚度的重要指标,网站的各项浏览时长指标也是反映网站的受欢迎程度的一重要参数。优酷土豆合并后,土豆网在内容建设与品牌架构方面持续发力,并与优酷形成独一无二的强大协同效应,必将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携手优酷巩固行业第一阵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