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主办、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信息化频道承办的“金保工程建设优秀论文颁奖活动暨2012人社信息化工作者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圆满召开。受主办方的盛情邀请,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保护和优化关键基础设施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在现场发表了精彩演讲,与参会嘉宾共同分享了艾默生网络能源最新的数据机房建设理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持续稳定开展以及服务水平的提高离不开信息化的保障和支撑,目前,以信息化实现精确管理和业务创新正成为人社系统工作的重要特征。在此背景下,如何在人社系统工作中大化发挥IT技术的效用,成为业界普遍关注的焦点。在此次活动中,众多嘉宾就国家信息化战略、金保二期最新进展、信息资源共享、信息安全及行业信息化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共同分析了新形势下人社系统信息化建设的要点、难点及技术新需求。

在热烈的氛围中,来自艾默生网络能源的技术专家,就动态绿色数据中心在人社系统信息化建设中的应用,向与会者作了详细阐述,并发表了题为《艾默生网络能源动态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受到了各位嘉宾的一致好评。艾默生动态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具有高可用性、高灵活性、高可维护性、高节能性的特点,能够高效满足人社系统信息化建设以及“金保工程”深入开展带来的应用需求,为人社系统数据中心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灵活地提供极具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同时,该解决方案在保证系统可用性的前提下,基于能效逻辑理念可以为人社系统用户量身打造节能措施,其设计理念与技术成熟度-均在行业内首屈一指。

关于艾默生网络能源

艾默生网络能源是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为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通信网络、医疗和工业设施提供保护和优化。艾默生网络能源在交直流电源和可再生能源、精密制冷、基础设施管理、嵌入式计算和电源、一体化机架和机柜、电源开关与控制,以及连接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技术和灵活的创新。所有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均能得到本地的艾默生网络能源专业服务人员的全面支持。如欲了解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产品和服务详情,请访问 www.emersonnetwork.com.cn.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1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2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 .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