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网站的朋友都知道域名要有备案后再能正式对开上线,这是根据《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应当依法履行备案手续。未经备案,不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已备案的应当在其网站开通时在主页底部的中央位置标明其备案编号,并在备案编号下方按要求 链接到备案查询系统,供公众查询核对。

在进行网站备案查询时,基本上可以采用三种方式,其一是以网站域名的形式进行操作,其二是以备案号方式进行操作,其三是以公司的名称方式进行查询。当然查询的结果是分为两种,一种是信息的确立和备案,另一种是通过查找的方式来判断是否可以进行相关的网站注册。这其中隐含着一个内容,就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去查询。在这里力荐选择广东群英网络有限公司的备案查询系统(http://tool.qycn.com/icp/)。为什么要选择它呢?下面就把它所具备的优势进行简单的介绍:

一、群英网络是专业的IDC服务商,无论是技术、服务、还是操作都是目前国内一流的。而且IDC备案查询系统是符合我国省局网站备案管理系统接口规范的。这些方面均展示着群英不俗的专业实力以及良好的品誉保障。

二、群英网络备案查询系统具备权威的公信力、精准的业务素质以及高效实时性。而且操作的方式直接采用我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内部查询的接口。能够更加正确的查找出相应的信息,如果已经备案,可以准确地将其全部的信息通过这样的方式快速详尽的查询出来。

三、作为一种网络操作,它的实际操作性能也是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群英网络备案查询系统的用户体验度非常高。查询的范围广泛、时效!可以输入网站域名、或者网站备案号以及公司名称等进行查询,不需要验证码,查询十分方便!

综上所述,群英网络备案查询系统,是目前来讲好的查询系统。其具备的专业性不是一般普通站长工具网站所能够相提并论的,同时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越来越多的朋友都以它作为备案查询的首选和权威认证!群英备案查询,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5-07 09:18:38
市场情报 399元高配服务器 30台鹰云服务器已售罄
群英发布了售价为399元的高配置物理服务器——鹰云。该机于5月5日下午3点开始第二次的公开发售,这次发售的供货数量为30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