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络环境不断完善的当下,网络视频会议悄然兴起,走在时代前沿的企业已经发现并开始尝试这种新的会议模式,然而,现在网络视频会议多种多样,他们的描述也千差万别,如何从这些纷繁的软件中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视频会议系统成了他们关心的问题,关注六点让你看穿网络视频会议软件,“不选贵的,只选对的”在网络视频的选择上同样适用。

1.软件的安全及稳定性

无论大会、小会,企业会议都会涉及到其商业动态及方向,越是严谨的企业越是不容商机有任何泄露,因此选择视频会议系统,软件的安全及稳定性不容小觑,能够保证系统安全、网络安全,及会议数据安全的视频会议才是我们的选择;另外,网络会议(http://www.qycn.com/netmeeting/)不比现实会议,没有面对面,因此它的可控性及稳定性就需要做的非常完善,不会出现死机、文件丢失等问题。

2.使用的简单、灵活性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面对各行各业的人群,因此它的操作必须简单、直观,而且它的系统必须能够适应多种网络环境,如果局域网、专网、Internet公网等都可以运用,随时随地只要连上网络就能使用,那么我们可以说,这是一个简单灵活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例如,专业的CC会议系统,它的界面就非常清晰明了,一用即会,它采用云计算技术,用户无需安装任何插件,只需获得群英授权,即可无限制使用此会议系统。

3.音视频的流畅性

在不能见面的情况下,能够提供更加优秀的视听效果的网络视频会议软件才是优秀的视频会议软件,比如常见的网络视频会议“CC会议系统”,拥有国际领先的音频编解码技术,无论在网络状况有多恶劣的情况下仍然保持语音清晰、无延迟。系统还提供高水平的自动回音抑制、噪音抑制、自动增益控制、麦克音量自动调节功能,为用户彻底解决网络会议的语音不清与断续问题。

4.软件的协作性能

除音视频交流之外,保障会议顺利完善进行的协作性能也是选择视频会议时必须注意的,一般会议里的资料分享、会议投票、会议主持等行为都能在网络视频会议中进行,这样才能使用户更加方便彻底的进行会议,CC会议提供电子白板、会议投票、资料共享、会议聊天等会议协作功能,是不得多得的网络视频会议软件。

5.开发企业的实力

开发企业的实力与软件的后续开发有着紧密的联系,没有强大的企业实力做后盾,产品的更新换代及后续服务堪忧,为了长远的使用,用户也需要关注开发企业的情况,CC会议系统以群英网络有限公司强大的服务器体系为后盾,拥有群英IDC海量带宽资源,带给用户的良好网络会议体验得以长久的保障。

6.是否便于企业管理

一般的网络视频会议是独立的视频会议体系,不和企业管理层级相匹配,群英的CC会议拥有功能丰富而操作简单的网络会议管理后台,用户可以快速新建会议,查看、管理所有会议信息,优化会议室配置方案。管理员可以设置相关会议权限,实现会议的有效管理。上级可查看下属的会议,从而把握整个公司的决策动态,实现公司网络视频会议的全权有效管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1-20 21:45:00
云资讯 罗技重新定义视频会议“行业标准”
借助简单,灵活和可扩展的视频会议一体机解决方案,多场景办公空间变得更加出色 <详情>
2019-04-09 09:38:00
边缘计算 IDC时评:边缘计算将在哪些领域大展宏图?
边缘计算作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概念,未来有可能在物联网网关,网络游戏,语音识别系统,视频会议以及云存储等方面率先发力。 <详情>
2018-02-06 10:58:27
市场情报 视频会议5.0云时代 科达如何构建人人互联新视界
说起云,当下正在越来越为人们所熟知,十年前,人们对于云计算是什么还云里雾里,其商业化应用更是飘忽不定。 <详情>
2017-04-12 09:59:11
市场情报 视频会议新体验 | 科达5.0云视讯落地广东全省公安近千派出所
2017年伊始,科达中标广东省公安厅视讯项目;4月1日,项目正式签约并开始实施。此次项目,是科达5.0云视频会议新品首次大范围应用,将对广东公安原有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补充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