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集中表现IT产品品牌年度市场综合竞争实力的“2012中国方案商首选品牌大型调查评选活动”最终评选榜单正式公布。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保护和优化关键基础设施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以其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强劲的综合实力,在对超过2000家方案服务商的深度调查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12年系统管理软件中国方案商首选品牌”和“2012年大功率UPS中国方案商首选品牌”两项殊荣。

对于品牌IT产品供应商而言,方案商尤如一个特殊的客户群体,更像是最终用户在信息化建设上的代言人,方案商作为IT价值链条上非常重要的一个群体,在产品选型和技术选择上拥有越来越大的发言权,并直接影响到用户的最终采购和应用决策。因此,品牌IT产品供应商必须高度重视方案商的选择,为方案商群体制定单独的、可操作性强的合作和支持策略,向这一商家群体展现自身的竞争优势,以影响方案商的品牌和产品技术选择,加强双方的商业合作,最终在客户端实现合作价值。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艾默生网络能源最新推出的Trellis平台荣获“2012年系统管理软件中国方案商首选品牌”,就是得益于产品在技术突破、应用创新以及对于方案商的支持力度。从产品来看,Trellis平台实现了对数据中心内IT设备和物理基础设施的一体化、智能化的动态管理,这对于系统管理软件的发展,无疑是一次变革。而作为一个新的平台,Trellis对于行业方案商而言,也是一个很好的“用户敲门砖”,方案商可以利用Trellis平台来帮助用户解决数据中心所面临的管理难题。此外,长久以来,艾默生网络能源在大功率UPS市场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产品凭借在可靠性、可用性、智能化、节能性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广泛应用于电力、金融、交通等重点行业。此次获得“中国方案商首选品牌”这项殊荣,不仅完美体现出艾默生网络能源大功率UPS的高品质特性,更是反映出方案商对其产品的肯定和认可。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中国方案商首选品牌大型调查评选活动”由软件和信息服务杂志社所属中国IT价值链研究中心发起,在活动过程中,主办方通过对全国各地方案商的详细调查,并结合2012年IT产业的背景、动态进行了综合的分析和统计,最终评选出准确、客观、公正的调查结果。该项活动作为IT市场发展的重要风向标之一,不仅有效推动了中国方案商群体的快速健康发展,而且为行业用户进行产品选型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同时也对各优秀品牌IT产品供应商给予充分的市场认可和广泛传播,促使其得到更多方案商和用户的信任,从而确立和扩大市场领先优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