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告了解,我国电商发展正在步入临界点。预测在今后几年,传统销售将几乎接近零增长,传统连锁零售业会出现减少门店、跌利润、赠成本的情况,如今的传统销售巨头或在2014年出现亏损。这一消息对于互联网行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我们我们不得不更加关注如何打造一个方便、快捷、安全的网购环境。众所周知,一个好的网站除了设计美观、合理之外,更需要一系列硬件和软件的支持。对于网购类网站来说好的服务器、优质的大带宽、一流的技术人员支持是必不可少的,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在北京如何选购优质的带宽资源。

北京作为我国经济文化中心,汇集了众多互联网企业,更多电商、视频、音乐、游戏运营商和开发商,对于北京本地区的带宽需求是非常巨大的,那么留给北京地区中小企业的带宽资源要么稀缺,要么价高,要么质量差。那么这部分企业老板该怎么选购到高性价比的带宽呢?

第一、看运营商资质

买带宽首要的不是比价格,而是看运营商的资质,所谓资质就是他是否有做这些产品和服务的证书,是不是有认证。为什么这么看重证书呢?证书能说明什么呢?简单说就是,类似于去一家饭店吃饭,您肯定是会去一家有工商局、卫生局备案的饭店,一是放心,二是有正规发票,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及时高效解决,更有保障。现在北京市从事IDC行业的32家左右,四证齐全的不过十几家,这就足以证明资质不是那么容易就有的,有资质的运营商才更有保障,更方便用户去维权。据我们了解,北京企商在线就是一家自己齐全的老品牌IDC公司,具有ICP资质、IDC资质、ISP资质等。

第二、看机房

说到数据中心,就是我们俗称的机房,是做IDC企业的核心之一,现在北京地区有机房的运营商确实不少,但是有自建自主机房的就比较少了,相当多的是租用、合建等形式,而拥有多个自建机房的IDC运营商在北京更是凤毛菱角,可以说单比较自主机房资源的话,北京就只剩下那么十来家了。企商在线现有四大自主机房,京西数据中心、广渠门数据中心、京东数据中心、华威桥数据中心,以及覆盖全国二十多省市区的CDN节点。

第三、看服务

付了钱,买了带宽,其实还没完。因为后续的服务是更重要的,带宽不是买白菜,而是需要运营商提供长期可靠的基础服务的,如果买了带宽却得不到及时的有效地服务,岂不是很窝火。用户需要不停的打电话催促运营商维护,而运营商又开始踢皮球,最后用户只能干着急、生闷气。所以一定要去实地考察运营商的公司和技术支持、售后服务能力,还有服务的及时可靠性。企商在线首家推出7*24全天候服务、一对一客户服务等,机房24小时有技术工程师值班,售后有专门客服部。其中企商在线独有的"一对一"专门服务,服务周到、及时、更能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第四、看价格

比较价格是国人比较看重的,俗话说"货比三家".比较带宽价格不是看标价高低,而是分析运营商是如何定价的,北京现有带宽价格区别较大,这主要因素在、是运营商从几大电信商那里拿到的带宽"进货价"不同,自然定价就不同;还有就是是否是"一级代理",如果是层层代理那么价格要么虚高,要么带宽质量差,所以用户需要擦亮眼睛,浪里淘沙。了我们解到一家北京本地IDC运营商——企商在线,创始于1998年的大型互联网基础服务商和IDC运营商。企商在线带宽资源已经很具有价格优势,而近期我们了解到其石景山机房带宽推出大折扣促销,带宽质量好,高优惠8万元,对于北京本地企业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关注,随时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好更有价值的资讯信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