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系统和模块化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制造商Active Powe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CPW)为移动芯片巨头ARM所部署的EUHPC(高性能计算)的数据中心获得英国计算机协会BCS的CEEDA节能数据中心金奖。Active Power为其部署了集装箱式模块化电源系统PowerHouse.

为了满足ARM有限的可用空间,Active Power采用两个特制的PowerHouse产品部署所有关键电源设备。其中一个结合了Active Power高效的CleanSource? 1500 KVA UPS系统、开关设备、监测和控制软件;另一个则包含两个冗余备用的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 MVA和Active Power专有的GenSTART?发电机启动模块。凭借其领先的能源和空间效率,低运维开支,以及快速部署能力,这种完整的集装箱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使的ARM得以优化其数据中心的可用性,提升效率并实现可持续性及前瞻性设计。

在 2012年的英国IT行业大奖年度项目评选中,该项目当选年度最优秀的IT项目,该奖由 BCS( British Computer Society)英国计算机协会主办。BCS协会成立于1957年,代表资讯科技业者的团体。它是以英国为基地的电脑领域团体,现有7万名会员分布在100个国家和地区。这个一年一度的奖项是颁发给已经实施且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项目。

"Active Power的PowerHouse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满足ARM对于技术和进度的要求,同时,其在数据中心设计和构建方面的创新令人难以置信,它在一定程度上帮助ARM获得行业承认。"总包商2BM公司的总监Gordon Smith说。

"能够被备受赞誉的ARM高性能 EUHPC数据中心选中,并帮助其获得能够拥有这个在识别创新和最佳设计实践大奖,我们感到非常荣幸。PowerHouse重点解决最终用户的需求,尤其是提供短备时间上发挥重要作用。相对于传统数据中心,这套箱式电源系统因为在工厂集成和测试,加速了部署,简化了安装和调试步骤,更重要的是,它拥有高效的能源效率,有助于降低ARM的总体拥有成本。" Active Power英国分公司总经理Mark Lee说。

ARM的数据中心由于其尖端的设计在今年早些时候曾斩获行业两项殊荣。如今,该数据中心获得英国计算机协会BCS的CEEDA认证的节能数据中心金奖,代表的是该协会所评估认定的高水平,是英国本土中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项目。

实际上,早在2012年6月13日伦敦举办的第5届数据中心的欧洲颁奖晚会上, ARM数据中心因其创新设计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的需求,且对环境保护的积极努力已斩获大奖。该奖由总部设在英国BroadGroup数据中心咨询公司主办,被公认为欧洲大的奖项之一。

另外,在ARM部署的PowerHouse之前,该产品在英国已经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包括凯捷梅林和Tesco的数据中心早已采用该产品。因其1.11的PUE值和创新的设计,凯捷梅林曾于2011年获Uptime协会绿色企业IT奖,2010年获得Dynamics领袖奖。Tesco也赢得了一些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奖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09 09:06:34
国际资讯 英伟达 660 亿美元的收购Arm交易失败
英伟达在周二联合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由于“重大监管挑战”,英伟达从软银收购 Arm 的计划已经失败。 <详情>
2022-02-08 15:19:50
国际资讯 收购告吹:英伟达660亿美元收购Arm交易宣告失败
Arm的出售受到严格审查,这一失败将导致 Arm 管理层发生剧变,首席执行官Simon Segars辞任,其职务将由公司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Rene Haas接任。 <详情>
2022-01-13 10:25:53
互联网 英国监管机构考虑阻止并购交易,英伟达联手 Arm 反击
Arm 被普遍认为英国科技行业中的明星企业,它于 1990 年从名为Acorn Computers的早期计算公司剥离出来。该公司的节能芯片设计用于全球 95% 的智能手机和 95% 中国设计的芯 <详情>
2021-04-28 11:35:58
交换存储 ARM公布新数据中心芯片细节,客户或包括甲骨文与阿里
ARM表示,其“N2”Neoverse计算核心预计将比上一代快40%左右。 <详情>
2021-01-07 14:10:56
国际资讯 英国反垄断机构将对英伟达400亿美元收购Arm交易进行调查
对英伟达收购Arm交易进行调查的,是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英国的这一反垄断机构,当地时间周三在官网公布了相关的消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