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价切糕事件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切糕”被誉为有钱人的象征,并且切糕是低质量食品,王冠品质的价格,而与其相反的IDC产品VPS主机刚好相反,VPS主机是以王冠品质,低价格出售,因此广受欢迎,同时,VPS受热捧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VPS建网站有很大的好处。

因为,VPS也就是虚拟服务器,所谓的虚拟服务器,就是模仿真正的服务器,所以他的功能和服务器几乎是一样的VPS主机是介乎于虚拟主机和服务器当中的一个产品。那么为什么我们要使用VPS建站呢?VPS主机在建站中又有什么好处呢?

首先,VPS可以安装软件——虚拟主机管理系统,而一般虚拟主机管理系统都会有一个平台,可以直接在上面开空间,很简单易用,而且一台VPS主机可以10多个网站空间,也就是说,如果购买了一台VPS就无需购买其他的空间,您应是一个空间商。

其次,独立IP利于搜索引擎优化,更加安全,有了VPS主机,网站无需和别人共用IP,同时如果您有多个网站,也无需多个网站共用一个IP,符合了搜索引擎优化的规则,此外,独立IP还可以保证网站安全,因为,您无需受用虚拟主机这种和别人共用服务器的危险。

最后,支持无限子目录创建,对于大中型网站来说是很好的支持者,因为大中型网站往往子目录很多,可能会有新闻频道,论坛,视频,音乐,博客,分类等等频道,如果要选用虚拟主机,几乎每个频道都要一个,这样算下来,成本实在太高,而够买一个VPS就全部搞定。相比之下简单很多。

VPS主机还有一个优势就是价格实惠,性价比高,和虚拟主机一样的价格,却购买的是服务器的性能,同时专家也提示,对于VPS服务商的选择也要十分谨慎,不但要看VPS服务商的专业性,还要关注价格,只有选对了才能买到物美价廉,性价比极高的VPS主机,如联动天下是中国好的VPS主机http://www.72e.net 服务商,近日推出了,VPS主机首月6.5折,新购买年付,买1年送2个月,续费1年送1个月,国际域名COM/NET 39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