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继优酷公布年度十大视频之后,土豆网宣布2012年度盘点专题上线。2012年,是丰富绚丽的一年、是反讽自嘲的一年、是青春与新生交织的一年,这一年,有太多不寻常的事值得记忆,而这些精彩的视频,将由土豆网盘点专题一一呈现。

2012土豆网盘点专题分为三个主题板块,分别为“变化?多端”、“中国好倔强”、“中国好笑点”,涵盖社会热点事件、潮流态度、流行关键词、搞笑无厘头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地展示了社会百态和国民关注点。

年度TOP 20大事件 诠释变化之年

在“变化?多端”这个板块中,土豆网将为用户奉上年度TOP 20大事件。“中国好声音”、“十八大新政”、“奥运会让球风波”、“舌尖上的中国”、“雷政富”、“钓鱼岛”、“走你”、“你幸福吗?”、“江南style”、“商学院”、“垃圾桶男孩”、“平坟”、“莫言”、“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切糕”、“2012末日说”、“重庆商业广告”、“北京大雨”、“高速免费”、“茅台塑化剂”当选TOP 20大事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这些具有代表性的事件不仅反映出人们对美好和希望的主流追求,也用各种调侃、反讽、自嘲、麻醉来解构这个光怪陆离的神奇世界,折射出对这个多元爆炸世界的思考和颠覆。换而言之,TOP 20反映了这一年里各种文化逐渐渗透衍生,带来了很多意料之外的变化,引发国民对自身的文化和身处的社会所给予的关注和深思。

中国好倔强 打动人心的坚持

这一年虽然并不是世界的末日,却仿佛是一个新的开始。尽管我们看到了改变的希望和愿景,但社会中依然存在一些无法回避的问题。当安全和公平缺失,伴随着遍地的谎言,每个人的心态都如此暴躁。而对世界的希冀与信仰,却倔强地使我们铭记这些无法回避的社会现象,还有继续前进的步伐。

在“中国好倔强”这个板块中,从“耳光响亮”到“步步惊心”,从“暮光之城”到“魔登时代”,土豆网以一种个性鲜明的态度带领我们领略世事沧桑、人间浮沉,也正是因为土豆网的执着、向上,也使其成为这个时代的号召者、鞭策人心的力量。

中国好笑点 娱乐精神的“至上法器”

无论经历多少惊涛骇浪,网民最基本的自娱精神永远在闪光,今年更是大放光彩,在“中国好笑点”板块中,土豆网选取了10条引爆笑点的原创视频,以“时尚、青春、个性”激发正能量,带动全民娱乐。上榜的亮点视频有:“雪姨”、“神曲喂鸡”、“因为爱情父女版”、“延参法师”、“越南HTK天团”、“加油吧学弟”等十首视频。

土豆网副总裁祖晨表示,年底盘点专题中的上榜视频,是严格按照点击率、播放量、影响力以及传播度来评判的,除了能够代表网民的意愿外,更加凸显了土豆对年度热点的精准把握。

作为中国最早和具影响力的视频分享网站,土豆网年底盘点专题以“覆盖面广”、“个性多彩”、“传播度高”为特征给网民们奉上一场“年终”盛宴。2013年,土豆网还将继续夯实内容,扩大平台影响力,以“青春、时尚、个性;不甘平凡”的品牌特色带领行业的快速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