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显然,移动互联网已经慢慢改变了人们的上网方式,并且越来越多的用户更加依赖于这种随时随地都可以上网的便捷。因此,作为网络优化服务提供商,帝联科技一直尤为重视网络用户的体验。

从实现网站全内容统一加速的全新平台ACA全内容加速到移动用户手机客户端查询平台系统,帝联科技正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浪潮中,步步为营。

2012年5月,帝联科技早已自主研发出移动手机客户端Dnion Customer Portal,该系统是针对现有客户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的查询CDN后台数据所研发的一款查询平台系统。

据悉,该系统研发后进行内测,并邀约中国军网、腾讯、京东等局部客户进行公测及体验,Dnion Customer Portal通过准确清晰的宽带统计、流量统计、访问概况和流量计费等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透明化、人性化的移动便捷服务。

Dnion Customer Portal系统可以帮助用户查询及分析数据,提供网页加速,下载加速,流媒体加速及视频加速等方面。方便用户查询相应业务的一定时间段的带宽流量数据及费用情况,还方便用户查询加速之后的日志数据,访问统计,热门页面,动静态比例,运营商比例,访客数,独立IP数等等功能。

帝联科技手机后台客户端Dnion Customer Portal系统的正式发布,预示着在移动互联领域,帝联科技已经做好十足的准备。新的一年,不管是新产品的研发和推出,还是用户体验服务,帝联科技都将加大开发和更新力度,力图在移动互联网爆发之际,更快的适应和占有!

下载安装方法:

点击链接下载:安卓版http://dcp.dnion.com/index.jsp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16 10:00:13
互联网 医药B2C金象网上线手机客户端
记者获悉,日前,国内医药B2C金象网正式上线了新版客户端“买药上金象网”。该版客户端新增购药咨询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拨打电话得到专业的指导。 <详情>
2013-01-23 13:22:04
互联网 支付宝目前没有上市计划 新手机客户端低调上线
从2011年5月到2013年1月8日,共有223家第三方支付公司摘得支付通行证,其中前8家支付企业就囊括了市场份额的98.4%,其余200多家企业只能瓜分剩下的1.6%市场份额。 <详情>
2012-11-29 10:54:00
互联网 如风达上线手机客户端:凡客京东物流战
记者日前获悉,凡客诚品旗下快递公司如风达于日前上线了手机客户端,用户可实现通过手机应用在线寄件并查询订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