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2013年新春的步伐,各式商业促销活动终在各行各业紧锣密鼓地筹划下陆续揭开华丽的面纱。至此,整个市场成为促销活动的海洋,借着这股优惠的热潮,大家在置办年货时也会难得的“腐败”一把。狂潮涌动下,一向以“速度”著称的域名注册市场岂敢屈居人下,为了能在域名注册优惠活动中“技”压群芳,各大域名注册商可谓铆足了劲,使出浑身解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作为拥有ICANN和CNNIC双认证资质的顶级域名注册商-耐思尼克http://www.iisp.com 隆重推出以“我们是春季优惠的‘域名Style’”为主题的大型域名促销活动,此次域名优惠活动相较以往活动更具诱惑性,COM等国际域名直降至39元/年,CN姓名域名仅需1元。

除现有用户能享受如此上“档次”的优惠活动外,新用户只需通过耐思尼克官网http://www.iisp.com注册用户帐户,即可免费参加抽奖活动,高可获500元现金券。

当笔者问及耐思尼克市场总监活动效果如何时,耐思尼克市场总监指出,仅几年光景,耐思尼克通过提供稳定、快速、安全的域名解析服务,一跃而成为国内排名十强的域名服务商。尽管此次“全国域名最低价”活动,已在互联网业内被传得沸沸扬扬,但是耐思尼克始终坚持自己的服务宗旨,让所有新老客户去体验、去检验耐思尼克产品的质量,让更多人享受到耐思尼克优质的服务,并已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