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北京,"在产业链上进行横、纵向拓展,是第三方专业CDN服务提供商未来获取业务持续增长的重点。"网宿科技副总裁刘洪涛在1月29日CDN亚洲峰会(CDN Asia 2013)的演讲中表示,一方面是横向拓展,从CDN平台进化到云分发平台,做公有云和终端用户之间的内容分发者;另一方面是纵向拓展,利用自己拥有的内容分发平台和技术优势,为运营商提供服务。

网宿科技副总裁刘洪涛在CDN亚洲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据了解,网宿科技的云分发平台在2011年完成了第一期的云架构改造,目前有超过1万台服务器在运行,带宽规模达到1.8T,其在资源利用率、服务效率和安全性能上都有较大的提升。该平台采用分布式的架构部署、并提供标准的API接口,可实现标准化管理,具有较强的稳定性和可扩展性。目前该平台已经与腾讯、百度云、新浪等云平台实现了对接。

会上,刘洪涛先生还分享了网宿科技在产业链上进行纵向拓展的进展情况。针对运营商网间结算费用高昂,跨网访问速度缓慢等问题,网宿科技推出了内容与流量管理平台解决方案(简称CTM)。该解决方案可通过CTM平台将互联网内容缓存至其所服务的运营商网络内,同时,还能将存储到其他运营商网络内的内容引入到该运营商的网络中,使得用户对内容的访问,能够尽量多地在本网内完成,从而达到对网络流量的有序管控,减少对出口带宽的挤占,有效地提高终端用户的访问体验。目前,网宿科技已经为中国移动18个省市的分公司提供了CTM服务。

始创于2000年的网宿科技主要向客户提供内容分发与加速、网络优化、服务器托管及租用等互联网业务平台解决方案,是国内大的CDN及IDC综合服务提供商。凭借着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运营经验,网宿科技不仅拥有2000家客户,而且曾承担了2010年春晚、上海世博会、南非世界杯、和广州亚运会等重大项目的网络及视频加速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19 18:21:21
云资讯 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低价上“云”服务 北京东城“紫金云”全市首发
东城区发布“紫金云”服务,为辖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低价的上云服务,切实帮助企业降低云存储、云计算成本。 <详情>
2022-12-14 11:55:32
2021-10-13 10:27:23
2021-06-02 10:15:00
云资讯 微软Azure不再是SAP云平台首选
尽管,SAP和微软两家公司均称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一直非常稳固,但面对市场的最新变化,具体的合作内容也在发生着微妙变化。 <详情>
2021-05-10 10:03:11
云资讯 网宿科技宣布云计算业务EdgeRay爱捷云独立运营
全球3400名受访者中,有86%认为混合云是理想的运营模式,中国受访者则有92%持这一观点,超出全球水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