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一年一度的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幕,作为IDC行业的顶级盛会,每年都会吸引上千人次参与大会,今年已经是大会的第七届。在今年的IDC产业盛典上,帝联科技依然拔得头筹,继续摘下2012年IDC产业优秀CDN平台奖,这也是帝联科技连续第六次摘得这一奖项。

随着云计算时代的到来,IDC传统业务面临IT厂商及互联网企业的竞争,IDC行业创新应用迫在眉睫。所以本次大会针对IDC行业"精细运营"、"创新应用"等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

同时针对当前被热度关注的话题:IDC企业和运营商如何通过精细化运营走出价格竞争的怪圈?如何利用创新技术和增值应用提高盈利能力?民资进入电信业的大门被打开,将对现在的市场格局产生哪些影响?互联网企业如何提高数据中心运营能力?大数据对互联网和IDC行业有哪些机遇和挑战?等等问题进行深入的关注和探讨。

帝联科技作为IDC/CDN行业的领先者,一直以来都以高覆盖、高品质的国内外IDC资源占领市场,仅在国内拥有超过160个核心机房、超过250个CDN节点,1100兆的带宽储备等资源,让客户在选择和使用上都更加方便和放心。同时顾问式的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IDC构建方案;多层次多地域的机房选址更加灵活配置、随时扩展;7*24*365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加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2012年,帝联科技结合市场需求推出特定为网站包括动、静态在内的所有内容实现统一CDN全站加速的解决方案——ACA全内容加速,在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达到更加精细和全面的技术水平和服务保障。同时获得了由中国计算机报颁发的"2012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创新产品奖。"

在热议的移动互联网方面,帝联科技也正式推出了针对带宽查询的移动手机客户端系统Dnion Customer Portal,确保客户随时随地查询到网站的流量带宽以及访问概况和流量计费,更加站在客户的角度出发。

回顾整个2012年,帝联科技不仅在新产品新技术方面进步显著,同时在行业的服务和地位方面也硕果累累,先后获得了"2012年度中国互联网产业最值得信赖产品奖"、"2012中国信息产业领军企业将"、"2012中国信息产业年度高成长性企业"以及"2012中国信息产业年度优秀服务提供商",如此多的肯定,更加让帝联相信,好的产品和服务,一定会赢得客户和市场的信赖和肯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12-13 09:19:26
云资讯 算网融合下,CDN系统与承载网络的感知与调度实践
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电信运营商将深度参与用户的数字资源调度和协同优化工程,因此应深刻地理解业务模型、用户流量规律,洞察用户规律及流量趋势,为用户提供存储和网络优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