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里,买票回家仍然是最热关注点;微博上,央视蛇年春晚已成为最热话题;企业里,年会、年终奖、放假时间已成为大家正在积极对比讨论的内容……这一切都告诉我们——国人最重视的大节新年的到来!

所有人归心似箭,放假休息、会亲朋好友、旅游玩乐、购物休闲才是他们思考的问题,工作?来年再说吧,因此很多明智的企业已早早放假,避免“人未动,心已远”的状况。但是员工走了,网店怎么办?员工过年了,人们购物的需要却没有因过年而停滞,人们使用的产品的疑问还需要有人来回答……你可以说总有些人是可以加班的,当然这是要给三倍工资的,但其实过年期间因为各种限制,很多网店不想投入这么高成本来做事情,那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让网店既没有想歇业了一样,又不用耗费过多成本?

CC客服系统(http://www.qycn.com/kf/)的智能机器人,一天不到1毛钱的成本,让你轻松做到员工放假,网店不打烊!

CC客服的“智能机器人”能够智能化、自动化、人性化、个性化的为客户答疑。突破时间、人力、地域限制——提供7*24小时不间断咨询服务,分担客服工作量,节省企业用人成本,提高企业服务质量。其特点如下:

累积客服经验,充实问题库

从客服日常服务对话中提取问题,积累到问题库,机器人就能不厌其烦地帮忙回复,避免重复人工回复。

自定义样式,模拟人工聊天

可自由设置机器人客服的名称、形象等;同时,您可人性化的设定它的回复语,让机器人更有个性。

沟通无界限,24h在线服务

机器人客服不分昼夜24小时在线,即时解答客户日常问题,实现沟通服务无时限。

自助答疑,分担客服工作量

根据访客的问题,自动、实时为其从问题库检索相关的答案,进行回复,降低人工成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