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19日报道:很多站长都选择海外主机空间,一个是便宜,再就是不用备案。但是,海外服务器访问速度太慢,这是一直困扰着站长朋友们大的问题。今天碰到一个网友,他的网站访问速度很快,打开网页的速度只需要零点几秒的时间,而且速度很稳定。以为他用的是国内空间,但是他告诉我是海外的空间,只不过用了CDN加速。

说到CDN加速,最可靠的就是安全宝了吧。刚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小党邪恶的想到了一个东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

安全宝是创新工场唯一安全领域的投资项目,它是星云融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为"国内第一家采用零部署的云计算技术一站式解决各种安全问题的高科技企业。"

看到这么大的背景,安全性应该不用说了吧,还是说说其他的优点吧。使用安全宝可以进行网站体检,拦截黑客攻击。对于个人博客来说,这倒不是一个很必要的功能,其最主要的加速性能。安全宝的CDN加速之所以这么快主要还是它们用了全新硬件技术架构的专用服务器设备,将网站静态内容缓存到各地的CDN节点上,让不同地区、不同运营商的访问者可以访问同地区、运营商的节点,以达到加速的效果,这样打开网站的时候就会由安全宝智能筛选一个离我最近的服务器,自动调度缓存,所以网站提速效果非凡。

安全宝的使用也很简单,在安全宝官网免费注册账号,邮箱验证后登录。在用户名右侧会有添加域名的选项,按照步骤填写资料就行了,中间会有一个扫描DNS记录的过程。

扫描之后选择DNS记录(我的是自己填写的),点击下一步之后会要求更改NS记录,就是在你的域名管理面板使用给定的服务器重新解析一下。解析完成后就OK了,进行一下whois查询看看域名是不是成功的解析到了安全宝给的服务器上。如果是的话就证明NS更新成功,否则还需要重新解析一下。

解析成功后安全宝的管理面板会显示DNS等待生效,这个过程是安全宝使你的DNS信息在全国各地生效,大概要持续半个小时以上吧!等DNS生效以后还需要等待服务审核,需要不到一天的时间吧。

等审核成功就可以使用安全宝的功能了,下面是它免费的功能模块:

怎么样,功能很强大吧。而且对网站的修改也不是很多,如果出了问题直接解析回来就行了。

使用安全宝,它的客服会主动联系你,话说服务态度不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08 13:55:39
市场情报 安全宝助A5站长网成功击退黑客攻击
搜索引擎劫持是常见的黑客攻击方式,它给黑客带来丰厚的利润,却让被劫持的网站损失惨重。11月27日,一场搜索引擎劫持攻击,让这一天变成许多安全白帽子的不眠之夜。 <详情>
2013-04-22 17:34:49
市场情报 DNSPod与安全宝联手颠覆网站安全市场格局
今天网站安全防护市场迎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国内技术最领先的域名解析服务商DNSPod与网站安全专家安全宝联合宣布,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搭建国内强的域名解析及网站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