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及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的"九龙杯"2012中国(重庆)云计算终端产品及云应用方案设计大赛自启动以来,经过激烈角逐,于近日正式公布脱颖而出夺得奖项的单位,作为IDC/CDN行业的领军企业,帝联科技凭借第三代IDC云计算平台荣获"九龙杯"2012中国(重庆)云计算终端产品及云应用方案设计赛优秀云应用解决方案。

当前,云计算已成为主导全球IT产业的趋势之一。云计算能否落地完全接地气,更要看它是否能被完全的运用到各个行业中。纵观云计算的架构——云+端,云应用依赖于网络的承载,也必须借助云终端才能实现落地,因此云终端和云应用是整个云计算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环节。

"九龙杯"2012中国(重庆)云计算终端产品及云应用方案设计大赛作为2012中国(重庆)国际云计算博览会"长江杯"工业设计国际大奖赛中的重要单项比赛之一,旨在通过实际调研为基础,基于作品的概念、功能、使用方法和时尚等创新因素,以及低碳环保、安全和可实现性等方面甄选出优秀作品。

互联网数据中心作为云计算服务的天然载体是信息化社会最重要的IT基础设施之一,是互联网产业的核心部分。而IDC这个信息处理汇聚及处理的载体,对于支撑互联网应用、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站系统对带宽、管理维护以及更多的技术要求对很多企业来说都是严峻的挑战。

作为IDC/CDN行业的领先者,帝联科技的IDC具有高品质、高覆盖的网络资源,充沛、稳定的机房配套设施以及完善细致的售后服务,完全可以加大节省企业信息化成本,提高用户访问质量,并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IT技术支持,从而使企业可以更加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

为了应对IDC客户数量及其业务呈现爆炸性增长,IDC的扩容需求在持续增长。以客户为中心的帝联第三代IDC运用云计算,通过软件技术将无数个计算节点整合成具有高存储能力、高计算能力、高带宽能力的海量数据存储、管理和处理平台,并通过虚拟化技术形成一个庞大的可根据应用需求动态组合的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池。

云计算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帝联第三代IDC的基础设施性能,因云而强的帝联第三代IDC具有强大的管理能力,可以支持跨地域的多数据中心的大规模云计算节点资源、应用的统一管理和动态分配以及数据中心之间的协同工作,并降低成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3-05-11 10:08:03
云资讯 以「应用」为基石,以「服务」为本心,UCloud发布天镜·智能告警产品
以「应用」为基石,以「服务」为本心,天镜·智能告警帮助企业提升故障响应和处理速度、减少资源浪费、保障业务的高可用,使繁琐复杂的运维工作,变得更加精细和专注,助力 <详情>
2022-12-19 18:21:29
云资讯 微软亚马逊等巨头与交易所合作 瞄准云计算市场
这些云计算公司还认为,与交易所建立密切合作有助于确保与数千家相关金融公司之间的业务。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