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7日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使用同一款产品,每个人对喜欢的功能也会有所不同。也许这个功能对于别人来说一般,但你却特别的青睐。

安全狗发起的“晒晒您最喜欢的安全狗功能”有奖活动已于3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大家不妨一起来聊聊你所看重的安全狗的功能吧:安全狗哪个功能特别打动您的心、特别让您爱不释手、特别能帮助您解决安全问题,甚至您可能因为这个功能发誓要成为狗狗最忠实的粉丝,那么就拿起鼠标、敲敲键盘一起晒晒它吧。

安全狗是国内首款支持Windows全系列服务器操作系统和Linux系统的基于内核级的服务器安全防护软件,它致力于解决服务器安全和网站安全面临的问题,包括服务器安全狗、网站安全狗及安全狗云中心等一系列面向服务器及网站安全的软件。

自2011年推向市场后,迅速在服务器安全市场里占有一席之地,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几十万的用户安装和使用该软件。

安全狗有奖晒出你最喜欢的功能,参与者只要在安全狗官方论坛“晒晒你最喜欢的安全狗功能——创意温馨奖品等你来取”活动贴中回帖,并晒出“你最喜欢的安全狗功能、喜欢理由”,同时把该信息发布到新浪或腾讯微博上,就有机会获得获得“两用创意抱枕被”。

本次活动将在所有参赛者中选取30个优秀作品并给予奖品,所有安全狗的用户皆可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截止日期2013年3月17日,中奖名单将在3月20日公布。活动详情请见:http://bbs.safedog.cn/thread-36801-1-1.html

该活动自在安全狗官方论坛上开展以来,受到许多的朋友们的关注与支持。有爱就要表达,有情就要流露,不要吝啬赞美之词,大胆晒出你的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7-22 11:42:16
云安全 重磅!安全狗容器安全、微隔离、云主机安全三款产品全线入围Gartner CWPP市场指南
向使用基于容器的应用架构、微服务的应用以及无服务器 PaaS 的云原生应用发展的转变需要新的CWPP能力来进行开发及运行。云原生应用程序需要专门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基于云的系 <详情>
2021-06-30 11:07:00
市场情报 亮相新耀东方|安全狗受邀参与2021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
作为国内云安全CWPP领导厂商,安全狗从2013年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主机安全产品的研发,成为国内第一家云主机安全SaaS提供商。 <详情>
2018-11-16 11:11:49
云资讯 安全狗云主机安全平台“云眼”中标国家地质局
新型安全威胁汹汹来袭,严峻的安全形势对安全防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能够充分利用云计算的优势,确保相关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固,国家地质局向安全界伸出了橄榄枝,以寻求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