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戴尔渠道好声音。第二季"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戴尔全球商用合作伙伴事业部(GCC)举办,面向全体戴尔商用渠道合作伙伴,以微博的形式来讲述伙伴"和戴尔的那些事",以及伙伴"自己的故事":

一、《戴尔必杀技》——"和戴尔的那些事"

讲述与戴尔Brand Campaign的故事,以及与戴尔一同进行商机挖掘等真实事例。比如:戴尔的竞争优势、独具特色的市场环境、个性凸显的打单经历、当地的市场潜力、戴尔的成长空间、渠道伙伴希望获得的支持……

合作伙伴成长发展之路上,总有戴尔的身影紧紧相伴。不管喜怒哀乐、不管风雨彩虹……那就把"你和戴尔的那些事"尽情说出来吧!

二、《戴尔群侠传》——"我的故事"

合作伙伴的自我风采展现。比如:伙伴自身的优势领域介绍、发展历程的回忆、精选成功案例、业务单元白描、获单的经验、击败对手的兴奋、企业成功的感悟……

发出你最真诚的声音,展现你最真实的剪影,即有机会获得戴尔最直接最给力的业务支持。不怕自卖自夸,拿出你最光彩的一面来吧!

去年底,戴尔GCC推出"戴尔渠道好声音"(第一季)活动。短时间内,即以独特的创意、新颖的方式、高效的运作,受到了合作伙伴的热捧,以及业界的关注。经活动结束后盘点,此次活动在参与人数、微博发出及评论转发量上,都大大超出预期,达到了极佳的效果。

作为打造"企业级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戴尔公司,一直将拓展商用渠道的工作列为重中之重。戴尔GCC为此"趁热打铁",经过周密的策划,于近日再次推出系列活动"戴尔渠道好声音。第二季",以期激发更多合作伙伴的参与热情,并进一步加大戴尔与伙伴们的合作黏度。

此次活动详情,可在专区http://dell.cnbp.net进行查阅。

活动时间:2013年3月~2013年4月

参与对象:戴尔商用渠道合作伙伴

活动规则:

1、 参加的合作伙伴,拥有以个人或单位名义的新浪微博注册ID;

2、关注商业伙伴BP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usinesspartner),发布参赛内容@商业伙伴咨询机构 @戴尔中国,并@一位好友,即参与成功;

3、 真情流露,体裁不限,字数不限(鼓励使用长微博),有照片更能加分;

4、 主办方将在专业网站进行专区推广。

(无微博的参赛者,可将文字+照片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dell@cnbp.net,由工作人员将内容上传至活动专区。)

奖项设置:

1、只要成功参与活动的渠道合作伙伴,均可获纪念品一份;

2、被转发、被评论量前30名的参赛者,获价值300元礼品一份;

3、被转发、被评论量前10名的参赛者,获奖者可获价值500元礼品一份;

5、经认定有价值的故事或有特色的伙伴,赛后将拍摄微电影或进行专访,帮助伙伴进行推广和宣传;

6、以上奖品不同时享有;

7、微电影将在戴尔官网、活动专区进行推广展映,专访内容将在《商业伙伴》杂志进行连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4 17:38:49
市场情报 企业采购一般都去哪些平台?
看具体采购品类。一般来说,企业去平台采购的品类一般有两大类,MRO品类和行政办公品类。 <详情>
2015-03-12 15:17:55
互联网 两会好声音,农村金融下一站天后?
2015年3月5日,当互联网的大佬们拧大了手机的音响,听到国务院李克强总理把“互联网+”行动计划提升为国家战略,并用“异军突起”四个字肯定互联网金融时,正在宿迁农村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