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7日报道:据悉,Active Power公司宣布和IO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携手数据中心模块化部署。基于飞轮技术的不间断电源制造商Active Power公司,将在其PowerHouse产品和CleanSource产品中集成IO.OS公司的管理软件。

IO.OS是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开发的软件,提供IT和专业设备的可视化的完整的物理设施视图。它是第一个安全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操作系统,能够将所有的数据中心资产进行可视化管理。这使企业能够获得的商业智能,实时可视性,提升服务水平,实现成本管理和资源业务流程,以达到最佳的数据中心性能。

Active Power公司CEO Doug Milner说:"Active Power公司的箱式电源系统PowerHouse,能够为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提供高性价比以及快速部署的解决方案。通过整合专业的软件工具IO.OS,将有效降低系统操作复杂性,并向客户提供可分析的数据,从而做出更为理智的决策,成就其实用性、有效性等持续性的目标。"

最近几年来,伴随数据中心复杂化, DCIM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许多公司借助软件对数据中心实现自动化管理,软件开发工作正在以充分利用其内部的研究和开发工作的方式来进行,并且要适应不断变化的IT基础设施需求。

IO公司的CIO和高级工程师Kevin Malik说 "IO.OS数据中心操作系统是整个行业新兴标准,实现软件定义下的数据中心,使我们的合作伙伴Active Power公司的独具特色的电力系统解决方案更具附加值。与Active Power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来说是个伟大的印证。我认为DCIM非常有竞争力的,目前它是一个新兴的市场,有很多新成员。未来它将发展成一个非常大的行业。"

"对IO来说关键点在于,它使用IO.OS来管理多个数据中心和不断增长的模块舰队。IO的软件已经运行在超过100万平方的数据中心空间内,可运行在10万或者20万个服务器上,客户能够很直观的看见。这样的测试平台对于大多数厂商来说是无法提供的。

Active Power与IO公司的合作,必将使模块化数据中心管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业界人士指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4-07 09:17:36
5G资讯 华为5G Power已在全球84家运营商规模部署
华为首次提出“极简、智能、绿色”的5G通信能源目标网建网思路,并发布全新一代5G Power解决方案。根据最新发布的年报,截至2019年,华为5G Power已在全球84家运营商规模部 <详情>
2019-11-20 10:32:00
市场情报 依托Power架构 青岛诺亚破局柔性制造 实现按需生产
当下,国内制造业依靠规模化生产效应摊余边际成本的模式已经走到了尽头,在产能过剩的大环境下,传统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如何利用数字化、智能化的手段改造传统 <详情>
2019-11-12 09:12:00
人物访谈 【IDCC2019 We访谈】浪潮商用机器黄家明:K1 Power的“纵”与“横”
K1 Power的定位是为客户最关键的数据做保驾护航,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且高性能的平台。 <详情>
2019-09-16 11:33:48
市场情报 华为Green 5G Power荣获2019 ITU 可持续发展大奖
在国际电信联盟(ITU)主办的2019年世界电信展期间,华为Green 5G Power解决方案凭借对移动网络节能减排的卓越贡献,荣获可持续发展大奖(Global Industry Awards:Sustain <详情>
2019-08-26 13:04:00
市场情报 POWER ISA开源 浪潮商用机器加速POWER技术生态建设步伐
在日前举办的2019 OpenPOWER北美峰会上,IBM向开源社区授权了关键技术,宣布开放POWER处理器与系统中其他互联组件和软件进行通信的核心规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