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8日报道: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以基于C-DOCSIS标准的分布式CMTS产品解决方案,参展3月21-23日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hina Content Broadcasting Network,简称CCBN),诠释华为融合网络方案方面的理念和内涵,致力于推动三网融合大规模商用部署。

截止目前,华为分布式CMTS解决方案已在广州珠江数码、广西广电等用户中实现规模商用,已具备大规模商用部署能力。广州珠江数码从2012年开始启动分布式CMTS网络的建设,华为分布式CMTS解决方案帮助其进行高效的升级和建网,使之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先进的视频和数据服务。广西广电于2013年初启动建设,华为的分布式CMTS解决方案帮助其用轻量级的CMTS解决方案进行网络的双向改造,解决了双向业务广覆盖的问题,降低了建设和运维成本。

两院院士参观华为融合网络展台,并对相关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和热烈讨论

华为分布式CMTS解决方案包括局端OLT设备、远端的分布式CMTS设备以及管理系统,融合了FTTx网络架构和CMTS技术,契合三网融合的需求,以千兆比特每秒(Gbps)的宽带速度,为广电运营商提供可靠、快速和互动的三网融合业务。同时,华为也积极推动分布式CMTS的全球化,帮助MSO运营商提供更高的带宽服务。此外,该方案可支持DOCSIS与FTTH(光纤到户)、FTTB(光纤到楼)、FTTO(光纤到办公室)等的融合组网,给广电建网带来更多的业务发展选择。

华为大容量OLT可完全替代现有中心机房的核心交换机,提供独有的聚合管理方案,通过OLT设备聚合,可帮助广电运营商解决分布式CMTS带来的运维节点过多的困难,实现类似于传统CMTS设备的管理方式。华为分布式CMTS MA5633设备可支持内置功率倍增器、内置光机等独特设计,满足室外柜、挂墙、挂缆的安装需求。

华为一直致力于为广电运营商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在智能机顶盒、终端配套、传输通信等多个领域齐头并进。在接入领域,华为与广电总局积极制定C-DOCSIS标准和工程实施规范,同时主动与各广电运营商现网对接,截止2013年3月,已完成深圳天威、内蒙呼和浩特电信、重庆广电、哈尔滨广电等数十个国内外广电运营商现网对接验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31:00
市场情报 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2月28日] 在MWC2023 巴塞罗那期间,以“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