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9日报道:大中华区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第一线集团,获Mediazone出版集团颁发的"香港最有价值企业服务大奖"暨"大中华区最值得信赖ICT服务奖",并出席于2013年3月28日举行的官方颁奖典礼及晚宴。本年度共有40家企业获得"香港最有价值企业服务大奖",其中只有16家获奖企业得到大会额外嘉奖,以表扬他们在所属行业的卓越贡献。第一线集团更是作为唯一一家获得该殊荣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

第一线集团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文立先生表示:"对于第一线获颁'香港最有价值企业服务大奖'并获额外肯定,本人深感骄傲与荣幸,这个奖项证明了集团的强大实力与优良服务得到了各界的肯定。集团一直秉承'通中华,连未来'的宗旨,多年来致力打造最完善的网络架构,紧紧把握市场脉搏,为大中华区提供优质稳定的网络及外包呼叫中心服务,取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

第一线集团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文立先生(右)接受了由中远太平洋投资者关系副总经理廖美云女士(左)颁发的2013大中华区最值得信赖ICT服务奖

集团自创始以来,以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大中华区架设了强大的网络架构并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在信息通信领域茁壮成长。集团的优良声誉源于第一线能够洞悉客户需求,立足集团的专业知识与经验,为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文立先生总结:"为感谢客户的长期支持,集团将继续拓展现有网络架构,未来目标新增14个网络据点,使我们在亚洲的网络据点总数增至51个,进一步提升网络稳定性,并提供更全面的外包呼叫中心服务,从而实践集团的服务承诺。"

Mediazone是香港用英语出版商业年鉴的出版集团,组织"香港最有价值企业服务大奖"已逾十年,该奖项被喻为"商界奥斯卡".奖项设有多个不同组别,包括银?及?融机构、房地产开发、IT、酒店、保险、珠宝、汽车、公共事业及?游等,由编辑委员会按各候选公司的业界知名度、过去10?的发展及市场表现、在?业中的影响力和领导地位等指标选出。为表扬业内具有特殊贡献的企业,今年特别在原有奖项名后增设专项名称,以表彰企业在特定行业内的领军地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6-15 16:03:59
市场情报 第一线荣获2014国际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
大中华区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第一线今天宣布,公司荣获由亚太顾客服务协会举办的2014国际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 <详情>
2014-11-05 12:00:04
互联网 社区O2O走俏金博会 拉卡拉斩获两项大奖
11月2日,为期四天的2014年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下称“金博会”)圆满闭幕,金博会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今年金博会以“中国金融业改革与发展”为主题, 邀请金融领域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