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3日报道:3月时节,春意盎然,3月22 日企商在线携手广西联通在南宁成功举办了IDC南宁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到场多位企业代表,包括联想、华为等大型企业高层,企商在线销售总监以及广西联通副总经理和集团客户部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邀请企业代表参观广西联通与企商在线合作机房

会议前夕,企商在线与广西联通邀请本次参加会议的企业代表参观了双方本次合作的机房,由广西联通代表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目前IDC数据中心与即将建成的新区数据中心。

联通区集客部岳总发言

开场首先由联通区集客部岳总致词欢迎嘉宾,感谢各位到场嘉宾的支持和对企商在线与广西联通本次强强联合的认可。希望各位到场嘉宾继续支持企商在线与广西联通合作共营机房的建设和发展。企商在线于广西联通也会以客户的需求与利益为基本出发点,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每一位用户放心。

目前,企业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是,IDC行业的整体价格越来越高,IT核心聚集地区的IDC资源有限,大型IDC运营商企业价格高,小企业服务达不到标准的普遍现象,如何给用户带来优势的价格同时享受高标准的服务,就成了激烈市场竞争中制胜的关键,此次企商在线与广西联通的合作,使广大用户在享受大型运营商服务的同时,降低费用投入,提高了性价比,真正的做到了以用户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的宗旨

企商在线代表发言

企商在线易勇总监介绍说:企商在线是国内最知名的IDC运营商之一,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服务器租用、托管的公司之一,也是目前行业内"服务器租用送产权"的发起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企商在线优化整合了诸如带宽接入、自主数据中心、专线光纤等高质量稀缺资源。如今,企商在线拥有五个独立运营的数据中心和遍布全国的十多家合作运营数据中心,能够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包括IDC托管服务、ISP接入服务、CDN缓存加速服务、云主机、云备份、云终端等全系列互联网基础业务服务和一条龙的解决方案。

企商在线于2005年和中国网通廊坊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创了民营IDC和骨干运营商的全新合作模式并成功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国内多家媒体先后报道。目前,企商在线已经与电信,联通等大型电信运营商合作在国内主要互联网大省及核心城市共建多个数据中心。

广西联通领导总结此次企商在线与广西联通强强联手共建机房战略发展的重要性

中国联通集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公司副总经理指出:企商在线与广西联通此次合作,确定了明确的战略发展方向,是大型IDC运营商与大型电信运营商合作共建机房的典范,另外指出广西联通在未来的几年里会充分利用本身顶级运营商的资源与企商在线共同营造一个卓越的专业IDC运营商与大型骨干运营商合作共建数据中心的优秀商业模式。

企业代表发言

到场企业代表谈到了目前自己公司的业务模式,以及资源需求等方面,并且对企商在线与广西联通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会后活动

企商在线诚邀到场企业代表畅游广西,共享美好风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03 20:55:11
市场情报 企商在线入选第二批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成员
7月2日,由北京市经信局联合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发改委共同启动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名单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详情>
2022-06-14 11:01:10
国内资讯 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异军突起 企商在线加速弯道超车
前不久,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撰写的《中国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分析报告(2022年)》发布。 <详情>
2019-11-15 09:39:00
运营商 广西联通“接棒”联通二次混改 可能有二大原因!
今年8月,据网友透露,广西联通将步云南联通后尘,也要开启混改。时隔三个月,中国联通于11月14日正式发布公告坐实这一传闻,广西联通将启动对下属柳州等七个州市分公司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