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2日报道:今天网站安全防护市场迎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国内技术最领先的域名解析服务商DNSPod与网站安全专家安全宝联合宣布,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搭建国内强的域名解析及网站安全服务平台,以应对时下流行的SQL注入、XSS等数十种黑客渗透式攻击,给广大用户带来安全无忧的互联网体验。这一创新安全服务平台的建立,不仅在国内尚属首次,在全球范围内也是首开先河。在这个网络已经成为社会经济命脉的时代,DNSPod与安全宝联合推出的革命性网站安全服务,必将带来里程碑式的重要影响。

「DNSPod CEO吴洪声(左)与安全宝CEO马杰(右),联合推出革命性网站安全服务」

在信息价值日渐凸显的今天,网络攻击对于网站的威胁日趋严重,美国VPS供应商Linode近日遭黑客入侵要求所有用户更改密码、58同城后台权限被黑客获取等攻击事件都暴露出网站安全存在的巨大风险。要保护网站业务、化解安全风险,就需要为网站用户提供更加全面有效的网络安全防护服务。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DNSPod和安全宝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将网站用户最关心的安全防护功能与DNS分区解析整合在同一个解决方案中。用户只需登录DNSPod平台,通过安全宝审核之后,一键即可轻松开启"安全中心"的各项功能,瞬间具备网站在线保护等崭新功能。DNSPod和安全宝希望借助这种便利的一站式服务,为广大站长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在用户网站开启"安全中心"服务后,除了能有效应对日趋严重的安全威胁之外,还可以帮助站长化解网站服务长期以来存在的各自为政问题,云解析加速性和安全性被统一到一个服务平台之上,从而简化管理,提升系统的稳定性,并避免了因为多平台间的适配性不佳所导致的一些意外故障。一些站长在试用之后均表示,有了这个新安全服务平台,站长只需通过一个入口,即可享受到完善便捷的服务,不仅大大提高了效率,更使得安全、稳定、迅速等网站服务要素变成了一体化无缝链接,让站长可以坐享其成,将更多的精力专注于网站的业务发展。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不同网站类型的安全防护需求,新的安全服务平台分别设定了三种服务套餐,分别是针对个人网站的经济套餐、针对中小型企业的稳定套餐、针对大型企业的高级防护套餐,通过差异化的服务内容,为用户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

DNSPod CEO 吴洪声指出:"与安全宝的深入合作,显著增强了DNSPod在安全防护方面的服务提供能力,借助安全宝专业、卓越的云安全技术,可以更好地满足'安全性'这一网站用户的核心利益诉求点,这也符合DNSPod为用户提供'稳定、安全'智能解析服务的产品宗旨。"

安全宝CEO马杰表示:"安全宝与DNSPod在各自的领域都具有强大的优势,对于互联网市场的需求也有着深刻的理解。通过合作,双方可以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给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完善的服务。而且,双方的客户群体存在着深度的交叉重叠,在此次合作后,双方的用户无需跨平台切换,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据介绍,DNSPod和安全宝联合搭建的网站解析及安全服务平台已经投入运营,网站用户除了可以购买平台服务之外,还可以通过关注DNSPod官方微信的方式,获得开启安全中心的邀请,并有机会赢得高价值12,000RMB的服务套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30 10:25:00
云安全 应对攻击关键在于增强网络免疫力
近日,雅虎公司5亿用户的数据信息被窃引发各界对企业网安全的关注。对此,记者采访了Palo Alto Networks网络安全专家,他们表示,网络攻击将会是“新常态”,企业应对的关 <详情>
2016-07-11 11:30:26
国内资讯 2016年C3安全峰会即将召开 安全可控“御”未来
作为信息安全专业领域最受瞩目的年度会议之一,C3安全峰会吸引着全球网络安全从业者的目光,更有超过1500人赶赴现场,一同探讨全球信息安全产业和技术发展趋势,分享前沿的 <详情>
2016-06-08 17:29:00
市场情报 网站安全检查渐成常态,WebRAY带来深度解读
随着“政务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改革措施的不断提出及深化,网站逐渐成为承担改革任务的重要角色,其安全问题也受到了国家的关注。 <详情>
2016-03-30 11:29:55
市场情报 【国际】2016•SSCTF热身赛之安全极客挑战赛即将开启
10万元奖金池,悬赏破解,极客思维由你定义,极客技术任你书写,通付盾诚邀各路极客牛人,等你来战! <详情>
2015-08-27 11:22:56
市场情报 远江盛邦:绷紧网站安全弦重要时刻力保国门不失
这几日,许多朋友的微信都被“演练”当天的照片刷满了屏幕,“铁甲”风驰、“神剑”倚天、“战鹰”翱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