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3日报道:4.28日,天津北辰区北方耀谷招商中心门前彩旗招展、热闹非凡,联东U谷。北方耀谷第二批企业集中签约仪式正在举行,区委书记李宝锟、区长高学忠、常务副区长李连庆等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而随着签约仪式的完成,也正式标志着天津S89数据中心项目就此落地。

天津S89数据中心是由零刻数据投资建设并运维的第三方中立数据中心,定位于"高品质的中立电信绿色数据中心",规划多项节能系统,设计PUE≤1.5,力争成为下一代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代表之作。

天津S89数据中心位于天津北辰区,距离北京60分钟车程、天津西站12公里、京沪高速10公里、天津滨海国际机场28公里,是天津市政府级产业聚集区,占据京津冀环渤海金三角核心区域。

天津S89数据中心建筑面积3000㎡,大楼主体全框架式结构,抗震强度8级,机房承重800kg/㎡,设计标准机架数量450个。采用双路市电接入+柴油发电机+2N UPS系统,电力保障达到99.99%;从UPS到机柜全部采用模块化建设,同时采用可靠的RFID身份识别卡、全方位监控摄像机、红外线防入侵控制、高灵敏度的早期烟感系统(VESDA)、IG541气体灭火系统、7x24小时运维服务;设计用户自助测试区、用户休息区、用户简餐区等多项人性化服务设施,给用户提供可靠数据中心业务的同时也更注重用户体验。数据中心设计方针遵循TIER 4标准,符合国家GB50174-2008 A类机房标准,建成后将跻身华北地区高端绿色数据中心之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12-31 11:04:00
数据中心节能 零刻第一数据中心将于明日打下第一根桩基
零刻第一数据中心主体大楼建筑施工基地一派繁忙,打桩施工队伍已经正式进场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并将于2014年1月1日打下第一根桩基!这也标志着零刻第一数据中心土建基础 <详情>
2013-06-04 13:41:00
市场情报 零刻数据完成本年LinkBGP网络部署 配合业务拓展 人才需求近百
零刻数据在2013年完成天津多个重点数据中心LinkBGP多线线路的部署,包括天津华苑数据中心,天津大港数据中心,天津移动空港数据中心,以上天津重点数据中心,占据了天津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