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4日报道:零刻数据在2013年完成天津多个重点数据中心LinkBGP多线线路的部署,包括天津华苑数据中心,天津大港数据中心,天津移动空港数据中心,以上天津重点数据中心,占据了天津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交通枢纽,紧邻机场和高铁,辐射京津冀,为客户的来访提供了便利条件。与此同时,零刻数据启动自建机房项目"天津S89数据中心",更是位置极佳,距北京仅60公里车程,邻近京沪高速,可以满足北京重点客户的需求。上述所有数据中心均可向用户提供零刻数据BGP多线(电信、联通、移动、铁通、网通、教育网等)优质网络带宽,并通过优质的网络互联互通技术,帮助用户全面提升其自有网络设备的性能、可用性与安全性,满足客户因为网络互联性不足而产生的需求,从而提供完整、有效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借此零刻数据2013年上半年网络部署计划全部完成,丰富的IDC资源可满足全国客户需求,我们的优质IDC服务希望更多的客户认可。

配合公司业务的统筹规划和市场拓展,我们开始启动零刻数据招募计划,此次招募预计分3个阶段,须引入50-80不同专业的人才,更是急需具有良好专业背景,熟悉IDC行业,具备良好沟通能力的高端人才。此次为招募计划的第一阶段,公司制定以50万年薪面向社会诚聘销售总监,希望为下半年市场的规划发展做出良好的开端。

零刻数据的核心高管层分为5大主干,市场部是其中之一,销售总监是市场团队的核心力量,直接汇报对象为市场副总。销售总监需要配合市场副总制定公司全年的销售计划,组建自己的销售团队,带领团队完成全年任务,有目的跟踪公司重点客户,我们等待人才与我们共筑零刻辉煌!

查看详情:http://www.link3c.com/Job_zhaopin_xq/?id=1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12-31 11:04:00
数据中心节能 零刻第一数据中心将于明日打下第一根桩基
零刻第一数据中心主体大楼建筑施工基地一派繁忙,打桩施工队伍已经正式进场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并将于2014年1月1日打下第一根桩基!这也标志着零刻第一数据中心土建基础 <详情>
2013-05-03 16:52:34
市场情报 零刻数据天津S89数据中心落户天津市北方耀谷
天津S89数据中心是由零刻数据投资建设并运维的第三方中立数据中心,定位于"高品质的中立电信绿色数据中心",规划多项节能系统,设计PUE≤1.5,力争成为下一代绿色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