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 将于6月7日在北京南粤苑宾馆举行。会议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帝联科技、亚太区企业等代表,将共同探讨移动应用商店的发展策略、合作战略、移动应用的开发、创新经验等内容。

在移动互联网中,移动位置服务在其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位置服务作为基础手段,与移动互联网各领域业务融合叠加,连接线上与线下,实现和扩大移动互联网的价值。

据工信部电信研究院的相关数据表示,在App Store中,前500名的应用当中,有30%的应用都用到了移动位置服务,58%的智能手机上网用户使用过位置服务。除此之外,基础运营商、互联网企业及移动应用提供商在移动位置服务方面都有所涉猎。基于位置的服务和应用不仅大大提升用户粘性和关系营销,更是连接线上和线下的重要环节。在巨大的市场价值和相对敏感的位置信息之间,移动位置服务如何发展将会备受整个行业关注。

本届“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将主要围绕移动位置的服务及发展前景、移动互联网与IDC行业共赢发展两大主题作为讨论重点,对于当前移动位置服务基地的发展以及移动位置服务与移动互联网业务的融合发展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同时对当前的热点话题——大数据也将做全面实际的讨论和应用案例分享。

帝联科技在IDC/CDN行业应用有超过八年的市场研究和实际运用,随着互联网的逐步普及,移动互联网已经逐渐成为当前市场的又一主流方向,而针对移动互联网的数据研究和产品研发,帝联科技已经成功的完成了针对移动互联网的下载以及互联网的内容集成的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16 08:41:57
国内资讯 中国信通院发布《国内增值电信业务许可情况报告》
截至2023年4月底,全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企业共147388家(其中5884家企业同时持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及省通信管理局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比上月增长1.19% <详情>
2023-01-11 14:32:45
互联网 中国信通院发布《国内增值电信业务许可情况报告(2022.12)》
目前国内增值电信领域已经形成多元化的投融资市场,民营资本已经发展成为增值电信业务领域的主力军,外商投资企业比例持续快速提升。 <详情>
2021-01-21 15:19:08
国内资讯 CDN和IDC业务增幅快 信通院发布2020年增值电信业务分析报告
2020年,跨地区增值许可中,内容分发网络业务和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互联网资源协作业务)增幅最快。 <详情>
2020-11-22 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