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节能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台达集团,今日正式宣布推出新的Ultron HPH系列UPS.Ultron HPH系列具有20/30/40kW的功率额定,可提供真正的在线双转换不断电保护,结合了大可用功率、无与伦比的能源效率以及优越的整机效能,使Ultron HPH 系列UPS提供同等级产品中最佳的电力保护。Ultron HPH 系列适用于小型数据中心,以及工厂设备、通讯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医疗系统及监视系统等相关行业。

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MCIS)全球产品研发总监Dennis Lin 表示:「Ultron HPH 采用了台达的创新技术进行设计,使其可与最新一代的信息科技设备匹配,满足在小空间内有更高功率容量的需求。Ultron HPH 具有全额定功率(功率因素=1,kVA=kW)的特色,不需降低UPS的额定,即可发挥大的功率可用性,因此可降低电费,并进一步提高成本效益,降低操作费用。

Ultron HPH 系列UPS提供全额定功率,对负载可提供大的功率容量,并具备高达96%的整机效率(在ECO模式下可高达99%效率),输入功率因素> 0.99,并具有低谐波干扰 (iTHD < 3%)。Ultron HPH 系列UPS具有同级产品中最佳效能及效率、保证可靠性、更大弹性及简单管理等特色,因此是您确保关键应用连续运作所做的最佳营业投资。

最佳的整机效能及效率

Ultron HPH 以达到最佳效能及效率为目标,是以高达96%的领先整机效率及低谐波干扰 (iTHD < 3%)进行设计。Ultron HPH 也提供ECO 操作模式,将效率提高至99%.UPS的效率提高,即表示可快速降低可观的营运成本。Dennis Lin表示:「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台达可协助客户克服业务成长所带来的能源成本压力。」

高可靠性设计

Ultron HPH 具有-40% 至 + 20% 的宽广输入电压,足以应付严苛的用电条件且对负载可完美提供稳定的电源供应。其他可确保系统可靠性的特色,包括以DSP (数字信号处理)为基础的技术,此可减少电子组件的使用数量,因此可降低故障率,而针对控制机构的故障安全设计,则可消除单点故障。Ultron HPH 也提供有内建手动旁路功能,确保对负载提供连续的电力,即使UPS进行维修时也不受影响。Ultron HPH 保证有较高的可靠性,可保护您的关键性营运。

更大的弹性

Ultron HPH以支持更宽广的组态选择以达到更大的弹性,适合您各种应用上的需求。 Ultron HPH 可以N+1、单机、热备份等等,不需额外的硬件即可将容量扩充达4台并机(高达160 kW)。还有共用电池的配置选择,可节省空间及电池支出。此外,可调整的充电电流及电瓶电压,可协助适应不同类型的电瓶以及电瓶数量的弹性配置,使电瓶的投资发挥至极致。Ulron HPH 系列提供满足您特定需求的正确特色。

智能管理解决方案

Ultron HPH 具有简单管理的特色,内置最新台达UPS管理软件UPSentry 2012 及 ShutdownAgent 2012,让用户可透过网络接口进行远程监控及管理UPS.台达的 UPSentry 2012 及 ShutdownAgent 2012 可支持各种不同的操作系统及虚拟机,也支持多服务器的正常关机,能有效防止可能的数据损坏。

总之,台达全新的Ultron HPH UPS,可提供宽广的电力安全性需求,具有大的可用功率、无与伦比的整机效率,以及优越的电力效能特色。Ultron HPH 不仅提供了稳定电源供应的效益,也提供具成本效益的电力保护,并是您业务不断成长的最佳投资。

欲了解更多有关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MCIS)产品之信息,请上网站  www.deltapowersolutions.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02 18:09:00
市场情报 助攻中大型数据中心转型,看山特如何与“大象”共舞
随着数据中心未来新形象的明晰,它将在新基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为积极的关键性作用。 <详情>
2021-11-18 13:47:43
UPS电力 山特助攻数据中心,闯关发改委红线下的“大考”
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中心降低能耗,加快转型,不仅是响应国家号召,体现社会责任,也是数据中心自身发展的迫切需求。 <详情>
2021-09-23 14:46:00
市场情报 重磅!科华数据喜获2021年全球UPS竞争战略创新与领导力奖
经过该权威机构独立调研和评审的层层选拔,科华数据最终凭借卓越实力脱颖而出,荣膺Frost & Sullivan 2021年最佳实践奖系列之“2021年全球UPS竞争战略创新与领导者奖”!这 <详情>
2021-08-05 18:06:00
市场情报 台达 Ultron NT 系列工业级 UPS 为第三代半导体制造 提供无间断电源保障
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近日为国内某第三代半导体制造企业提供Ultron NT 系列工业级 UPS(不间断电源)系统,用于确保为厂房环境、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 <详情>
2021-07-31 17: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