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9日报道:6月18日,知名网络安全厂商山石网科在京召开了下一代智能防火墙——Intelligent Next-Generation Firewall产品发布会,标志着下一代防火墙已经走进"智能时代".此次发布会亮相的T系列下一代智能防火墙将改变安全技术传统的被动防御方式,用智能的关联分析实现基于信誉的安全管理控制,帮助客户降低安全风险,防范于未然,也契合了世界著名分析机构Gartner的趋势预测。

「山石网科CEO罗东平」

此次发布会亮相的首款下一代智能防火墙产品Hillstone T5060,为政府、高校、金融和大中型企业设计,适用于互联网出口和服务器前端,其基于下一代防火墙的应用和用户识别技术,提供高性能应用层安全防护和增强的流量管理(iQoS)功能,丰富的可视化和运维管理,帮助用户提升的业务可用性、降低安全风险。

下一代智能防火墙是什么

下一代智能防火墙,基于主动检测技术并结合最新的数据分析技术,通过全网健康指数和行为信誉指数,以及增强的下一代防火墙功能,实现对安全威胁的防护和安全风险的管控,大程度上保障企业业务的安全性与可用性。它可以在安全威胁发生之前提示用户网络中存在的安全风险,并用山石网科创新的两大指数以评分的方式直观显示,同时给出优化建议。

山石网科产品副总裁王钟认为,下一代智能防火墙是基于风险的安全解决方案,优于增强型下一代防火墙,通过持续监控、收集和分析流量及可用性数据,主动查找可能影响网络运行的异常行为和潜在的网络问题。基于信誉的访问控制将健康状态和风险级别与访问级别关联起来,通过感知到的风险动态调整访问级别,可以降低企业网络和服务的运营风险。

Hillstone T5060采用业界领先的智能多维处理架构,把多核安全处理器和X86处理器各自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同时为数据转发、安全防护、数据分析、设备管理和可视化提供强大的性能保证。Hillstone T5060增强的智能流量管理(iQoS),采用两层八级管道嵌套技术,结合实时管道监控,可灵活方便地基于用户身份和应用对复杂业务流量进行管理。Hillstone T5060基于全网健康指数来量化评估业务服务与网络的可用性及健康状况,并生成全网健康报告,当网络健康状态发生变化时进行主动预警,提供网络管理员及时调整安全策略,从而提升对完全风险的防范。

「Hillstone T5060采用业界领先的智能多维处理架构」

现场演示 震撼体验

发布会现场,山石网科使用 HillstoneT5060、思博伦4-7层测试仪表以及数台PC,为现场的观众展示了下一代智能防火墙的魅力。

在现场搭建网络环境中,技术人员在采用测试仪发送业务流量的同时使用PC模拟用户真实在线活动以及网络管理员对网络的监控以及管理,全景展现了下一代防火墙主动检测网络连通、业务服务、设备资源情况,并进行全网健康状况评估和分析。测试人员通过相关业务预警提前防范网络风险、通过智能分析诊断工具提升运维效率、通过增强的智能流量管理(iQoS)功能进行用户和应用的两层八级的流量监控与管理,以及通过多维度人性化的监控实时监控网络运行状况和健康状况等多种模拟操作,形象地展示了Hillstone下一代智能防火墙的智能特性。

山石网科CEO罗东平表示:"用户网络安全的需求变化"一直以来是山石网科创新的基点,此次下一代智能防火墙的面世,使得山石网科又一次成为行业的领跑者。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对网络安全前沿技术的研发,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和方案。

Gartner观点:智能安全是新主题

Gartner研究认为,传统基于威胁的防范技术正在向基于风险的防范技术转变,智能安全将成为未来网络安全领域的新主题:互联网是企业运营甚至国家运转的重要平台之一,企业的网络安全环境面临严重考验,层出不穷的各种威胁给网络使用者带来困扰,企业无法承受因安全问题带来的巨大损失。如何提前预知安全威胁存在,如何在损失发生之前控制安全威胁,是企业用户重点关注的问题,预计未来将有十分广阔的市场。

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山石网科以前瞻性的思维把握住了这个新主题,并结合国内企业级用户的安全需求,把智能安全与下一代防火墙完美结合,发布了下一代智能防火墙。下一代智能防护墙是一个划时代的产品,它将改变用户对网络安全管理的认识,它将以往被动的、机械式的防御改变为智能的风险预警和管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01 09:38:00
大数据技术 性能更高,功耗更低!Fortinet 发布全新下一代防火墙FortiGate 1000F
Fortinet 产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John Maddison认为,“稳步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是当今企业的业务优先事项,也令CISO更加清晰地意识到,持续减少IT基础设施碳足迹重任在 <详情>
2016-03-01 13:27:00
市场情报 NSS Labs评测:中国下一代防火墙厂商安全性优于国际主流厂商
2月29日,著名国际独立安全研究和评测机构NSS labs发公布了2015年度下一代防火墙的测评结果,对其邀请参加公开测试的全球十二个主流品牌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进行了综合评估 <详情>
2015-04-30 09:36:18
安全监控 如何比较和选择下一代防火墙
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应当包含如下特性:应用程序感知、状态检测、集成入侵防御系统、身份感知(用户和组的控制)、桥接模式和路由模式、能够利用外部的情报源,等等。 <详情>
2015-04-28 15:29:09
安全监控 下一代防火墙的评估和选型
NSS实验室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下一代防火墙(NGFW)的管理功能一般都比较差。本文介绍企业在对防火墙进行评估和选型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详情>
2015-02-06 09:49:08
市场情报 山石网科发布智能下一代防火墙新版本
2月5日北京,民族网络安全领导厂商山石网科发布智能下一代防火墙新版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