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婚姻讲究门第观念会被很多人病垢的话,那么企业间商务来往大多讲究门当户对的现实却会让人觉得天经地义,商务圈子的门槛不易突破,然而互联网诞生至今不断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的企业商务圈子已然被商务型SNS攻破,它让商业信息更加对称,让更多商务人士融入相应的社交圈子。

美国LinkedIn的火爆点燃了国内商务型SNS的发展热潮,然而细数国内互联网市场,各类以人脉拓展、人才招聘、内部协作、产品供求等为侧重点的企业社交网站鱼龙混杂,让人无从选择,中国版的LinkedIn在哪里?

相对于现在的一些专注于把企业内部沟通交流放上网络,关注企业内部人员的协同合作,或者简单的发展成为以求职招聘为主的企业社交网络,更多商家需要的是能够真正的让他们结交到人脉,真正的实现人脉的实用价值,真正能够把社交关系转变成商业网络的企业社交网络平台。他们需要的是真正的企业社交平台!

真正的企业社交平台是什么?是以商务社交为目的,拓展人脉,宣传产品,最终达成商务合作为特点的社交平台,这就需要企业内部齐心建立对外的社交圈,因而这个平台必须内外兼顾,同时使用的便捷上考虑到平台的无限延伸。以QY.CN平台的CC为例,它是为广大企业提供内外部全面互动联络及产品推广渠道的应用软件,一方面在平台上实现企业内部员工的沟通协作及管理,又可以以企业为单位,对外发展维护企业的合作伙伴;另一方面用涵盖移动端及PC端的平台设置,让企业社交得以无限的延伸。

搭着移动互联网崛起的快车,中国的LinkedIn也许就要出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0-13 17:52:20
市场情报 浅谈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的服务能力和实践所得
近年来,随着小程序、快应用的崛起,移动应用的增长成为热点话题。移动互联网的下半场已经不能依靠简单粗暴的红利,更需要生态、技术和服务。本文结合真实案例,解析华为应用市 <详情>
2020-09-24 16:52:34
云资讯 腾讯云助力富邦华一银行新版手机银行上线,实现连接能力升级
9月24日消息,富邦华一银行的新版手机银行日前正式上线。新版手机银行在界面设计、功能模块、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能够为用户提供专业、及时、高效的金融服务。 <详情>
2020-09-02 12:18:35
云资讯 前方高能:中国电子云进军云计算市场,号角已吹响
2020年9月9日,以“云可信,创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电子云战略发布会即将在武汉盛大举行。 <详情>
2020-08-26 17:15:43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的七大核心具体价值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信息的传输日益方便快捷,端到端的需求也日益突出,纵观整个移动互联网领域,数据已被认为是继云计算、物联网之后的又一大颠覆性的技术性革命, <详情>
2020-07-24 17:02:02
互联网 积极拥抱ARM架构,中移在线容器平台入选“云原生应用十大优秀案例”
近年来,在移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用户接入互联网的方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以智能手机为主移动接入终端越来越成为主流方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