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5日报道:为了满足企业客户对于高性能基础设施的需要,宽带,数据中心和云服务的通信供应商COMLINK选择Active Power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CPW)的CleanSource UPS(不间断电源)为其在密歇根州Grand Rapids的数据中心服务。该设施已于2013年4月开业。

Active Power系统额定功率为600KVA,Comlink部署800KVA冗余发电机以及Active Power双系统飞轮UPS.采用N+1冗余系统,确保清洁高效的不间断电源输入每一机柜,充分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除此之外,还部署了Active Power的GenSTART?产品。GenSTART是免费启动电池模块,为发电机启动提供多重保障。

COMLINK首席运营官说"我们采取了前瞻性的思维和环保方法设计和打造基础设施,尤其是在电源设备方面。最终目标是实现更高的工作效率,减少电池维护和更换成本,同时提高系统可靠性。同传统解决方案相比,Active Power的产品提供了较低的整体拥有成本。"

Active Pow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ug说"COMLINK在购买之前,对UPS电源性能、总体拥有成本进行了严格的测试。Active Power在可用性、效率、功率密度、可靠性和整体拥有成本方面的优势使之青睐。"

这个位于密歇根州的数据中心面积有9000平方英尺,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数据中心之一,服务于密歇根州的卫生保健行业。将光线传输与网络相结合,以满足用户托管和自由扩展的需求,提供公有云和混合云高性能基础设施服务,帮助企业实现IT基础设施虚拟化环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2-09 10:36:53
云资讯 AWS 上线微软的 Active Directory 服务
亚马逊推出了微软的Active Directory (活动目录)服务,使得微软的软件产品可以比较容易的和AWS上的服务进行集成,并可以方便的从自有数据中心迁移到云中。 <详情>
2015-05-13 15:09:00
安全监控 IT管理员该如何为企业设置强化密码?
对于那些并不关心安全的用户来说,应该如何去实施强化密码?在企业面临的诸多安全威胁中,强度偏弱的密码是大的漏洞之一。不幸的是,管理人员或其他员工设置的密码策略往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