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帝联科技已迎来八周年华诞,回顾八年历程,帝联科技一路披荆斩棘,在每一次的挑战中收获。时间倒回到2005年,那一年阿里巴巴收购了雅虎中国,MSN刚刚在中国出生,Google也昂首挺胸的杀入了中国市场,百度则在纳斯达克一路高开飙涨上市,这一年,中国互联网异常热闹,各种创业融资、资本并购,同时Web2.0也在整个互联网行业里真正流行起来。也在这一年,一个新的“探索者”出生了——帝联科技,怀揣着对中国互联网的高度热情和万分期待,帝联科技像一个勇士一样开疆拓土,逐步开始了自己征途的逐梦之旅。

在公司初建时期,帝联科技着重注重自身的技术研发和人才储备,不轻易的追逐速度,而是稳扎稳打的开始产品和服务的研发和建设,利用一年的时间进行内功修炼,直到次年万事俱备之后,才开始全面建设CDN运维中心、研发中心以及400客服中心,并且以互联网发展主要城市——上海、北京、广州为核心,建立全国营销网络,保证全方位的运维服务质量。

之后,随着互联网行业的爆发式增长,帝联科技迎来高速发展。至2009年,帝联科技已经拥有了数千家客户数量,覆盖了包括综合门户类网站、金融电子商务类网站、游戏娱乐类网站、博客交互类网站、视频娱乐类网站、软件在线升级类网站以及政府新闻门户类等数十个行业,其中政府、运营商及知名互联网企业国防部官网、江苏广电、中国移动、凤凰网、腾讯、搜狐、淘宝、可口可乐等都先后和帝联科技达成业务合作关系,帝联科技为其提供卓越的网络优化服务。

与此同时,帝联科技也深度参与了国内外大型活动的媒体直播点播的网络加速和优化,包括2007年的嫦娥探月、2008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以及北京奥运会、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以及2012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等活动的网络直播点播加速,每一次完美收官的保驾护航,都是对帝联科技的一次鼓励和肯定。

除此之外,帝联科技一路走来,也受到行业以及媒体的诸多荣誉和支持,在2011年12月1日,在香港丽思。卡丽顿酒店隆重举行的“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颁奖典礼”上,帝联科技凭借数年来的稳扎稳打和高速发展,选评进入了“2011年度亚太地区高科技、高增长企业500强榜单”,成为亚太区增幅较强的中国科技企业之一。这不仅是对帝联科技长久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更是对帝联科技在市场上所取得的成绩一个好的证明。而刚刚过去的2012年则对帝联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这一年,帝联不仅在产品上荣获了创新以及最值得信赖等奖项,更是在服务和地位上有所提升,先后获得了“2012年中国信息产业优秀服务提供商”以及“2012中国信息产业领军企业奖”,为2012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如今,帝联科技经过八年的拼搏和努力已经成长为行业领先的网络优化服务平台提供商,至此,在新的征程中,帝联将续航前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