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云计算在国内的日益普及,广大中小企业纷纷对自身IT系统进行改造。在改造过程中,正版软件服务成为用户越来越关注的问题。

此前一项关于企业推进软件正版化调查显示,超过八成的受访企业表示盗版软件可能缺少正版软件的某些关键功能;七成受访企业表示盗版软件中植入的病毒或木马,可致使企业数据或信息泄露。而企业因服务器操作系统、网络应用工具非正版等问题导致网站和数据无法正常运行的事情时有发生。

据了解,为了使用户更加放心使用云服务,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云”)所有Windows Server云服务器均采用正版操作系统。此举提高了云服务器的安全可靠性,也是华云践行正版承诺的重要举措。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基础设施运营商,华云目前在国内拥有超过15个城市20个数据中心上万台物理服务器集群,获得微软正版操作系统的支持后,华云可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服务,也使客户在企业软件服务方面有了更加丰富灵活的选择。

华云COO郁珉表示,加大对软件版权的保护力度、推进使用正版软件、营造健康规范的市场环境,是华云责无旁贷的重要使命。

自云计算市场兴起以来,虽然整体发展迅速,但存在着行业整体水平良莠不齐的状况。部分传统IDC企业为降低成本,采用盗版软件,对客户存在巨大风险。随着市场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正版化意识不断提高,这也从一个侧面对云计算运营企业进行了规范,促进了行业整体良性发展。

正版操作系统的使用,能够帮助用户规避使用非授权软件带来的财务和法律风险,使用户能够集中精力于自身业务发展。

据了解,采用正版操作系统后,并不会增加用户的使用成本。用户无需支付高额的软件许可费用,降低了中小企业使用正版软件的门槛,也能够帮助其获得升级支持等服务。

此外,郁珉还表示,在日前上线的国内首个运营型云应用平台——中国云应用平台上,华云也提供了云基础设施的正版服务支持。从而帮助传统软件企业、 中小软件企业乃至个人开发者在云化初始就能够用到正版软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05 15:00:00
云资讯 华为云在沙特阿拉伯正式开服
本次开服后,利雅得节点将成为华为云服务中东、中亚和非洲的核心节点。 <详情>
2023-08-30 11:15:03
2023-05-19 18:21:21
云资讯 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低价上“云”服务 北京东城“紫金云”全市首发
东城区发布“紫金云”服务,为辖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低价的上云服务,切实帮助企业降低云存储、云计算成本。 <详情>
2023-05-19 17:48:53
运营商 【独家预告】看精彩直播,领现金福利!中服云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4.0全新升级,震撼登场
此次4.0版本的发布,将是迈向全新里程碑的重要一步,为企业带来更加卓越的管理体验和更强大的功能支持。 <详情>
2023-05-11 15:50:00
云资讯 欧盟考虑限制非欧盟企业在欧盟境内提供云服务
文件草案称,欧盟以外的任何实体都无法对云服务提供商(CSP)进行实质性的控制,仅有经过欧盟认证的实体才有权控制CSP。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