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暑期档业已过半,什么“最”HOT?是《冲2》中帅气的萌大叔,是《中国梦之声》中导师插科打诨,还是《我们结婚吧》各路真假明星夫妻的卖萌搞怪?NO、NO、NO!作为青年文化的潮流引导者,土豆联手国内街头篮球史上首个具备全国影响力的城际对抗赛事——中国街球制霸赛,在8月24日的总决赛中,土豆网将首次试水全程12小时不间断网络直播八支球队的精彩演绎,还原街头篮球最原汁原味的真实状态。

起源于美国的街头篮球,顾名思义,在城市的广场或街边开阔地划出半个篮球场大小的平坦硬地,树立一个篮球架,即可进行比赛。因其赛制简单、玩家风格迥异、观赏效果极强,以及完整毕现年轻人充满热血与想象力的状态等特性,越来越受到年轻族群的热衷。传入中国后,街头篮球供年轻人挥霍热情的初衷一直延续,这也逐渐演变成也一种时尚运动,成为了青年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作为专注于青年文化的土豆,本次配合首届中国街球制霸赛,精心策划了活动专区,在土豆网活动专区内,首次采用视频形式,完成本次街球制霸赛赛制介绍,此外,爱好者们还可通过专区欣赏到全中国具影响力的八支决赛队伍的冠军宣言。这八支队伍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沈阳、南京、西安以及通过巡回赛挑选出的东单全国精英。8月24日决赛当日,八支球队将集结北京,在一天12小时内疯狂完成残酷的单场淘汰赛,决出一个象征街头强荣耀的冠军徽章,这将是中国街头篮球史上第一次通过实打实的城际间对抗决出真正的街球冠军队。同时,土豆网承诺将全程12小时网络直播,并于赛后第二天,呈现各场比赛的视频回放,以此满足街球爱好者随时随地感受观赏需求,也让更多的人看到有这样一群年轻人在土豆聚合,他们凭借热血、冲动、和对篮球纯粹的热爱,上演着中国青年最热血的故事。

土豆对街球文化的扶持,也是继确立青年文化品牌路线后的又一次发力,开创性地涉足年轻人喜爱的街头篮球领域;同时,也预示着,土豆在青年文化的品牌道路上,正一步一个脚印地执着前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