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3日报道:8月19日,华云"激情夏季,华云有礼(第三季)"低至5.3折促销活动正式拉开大幕。本次活动面向所有新增购买华云云服务器客户。

在活动期间,包括A、C、J等多型在内的华云云服务器超值促销,其中A型服务器更是以5.3折,双倍配置,每月低至仅98元的价格冲击价格底线。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3年8月19日至2013年9月18日 ,具体赠送事项参见链接:http://www.chinac.com/Index/promotionsThree.html.

欲了解更多,请咨询业务专员,欢迎致电:400-808-4000.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09 14:30:19
国内资讯 小型企业云服务器如何选择?
关于小企业如何选择云服务器,我们在购买云服务器之前,需要想好自己的需求,这样才能知道什么样的云服务最适合自己。 <详情>
2022-01-10 10:07:17
云资讯 筑牢企业安全后一道防线 腾讯主机安全旗舰版重磅发布
讯云主机安全产品,还将依托腾讯20多年的攻防实战经验和数千客户的最佳实践,不断优化和迭代,进而持续提升企业云上安全防护能力! <详情>
2021-06-09 10:54:42
云资讯 急!云主机能否也有自己的安全运维中台?
云计算从来不是科技的狂人妄语,在十年之内,我们目睹了这个产业从零到数千亿美元,黄金白银的背后都来自产业的真实需求。 <详情>
2021-05-07 15:54:59
云技术 从阿里云七代云服务器,谈云计算四大趋势
弹性计算服务把计算变成了像水电煤一样的资源,用户触手可及,随用随取,随时释放,谓之弹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