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日报道:石油和天然气钻探产品的全球制造商选择Active Powe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CPW)的PowerHouse解决方案,来扩大它位于美国西南部的两个模块化数据中心。目前,Activepower已部署两个PowerHouse系统,其中包括两个备用的柴油发电机。

在此之前的2011年,Active Power曾部署了两个PowerHouse系统,其中还包括两个备用发电机。也就是说,接近3兆瓦的电力基础设施,采用完全冗余的2N配置,已经为近150兆瓦的关键IT负载提供电力保护。

在该项目中,每四个PowerHouse单元包含720千瓦的不间断电源(UPS)和备份的发电机保护负载和冷却设施。备用柴油发电机组每个额定功率为1500千瓦。 所有的PowerHouse均包含ActivePower的CleanSource?UPS、控制和监控软件、自动转换开关、配电和辅助、监管和安全装置。

Active Power的产品营销高级总监Todd Kidhn说 "PowerHouse系统大大节省了客户的时间和金钱,该系统的设计、集成、测试都在工厂完成,只需现场交付用户即可开机使用。该产品可提供比传统数据中心更优的时间、更佳的财务和更好的性能优势。简而言之,相比传统数据中心,PowerHouse能够提更卓越的功率密度、更高的可靠性并实现更低的整体拥有成本。

据悉, 2013年3月,Active Power重新设计定义了新PowerHouse产品线,将之成本降低,从而使数据中心建设者们在不超出预算的同时,提高其原有的效率。相对于传统数据中心而言,PowerHouse更低的价格、更快的部署时间以及卓越的管理能力无疑将增加其产品竞争力,使之在数据中心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4-07 09:17:36
5G资讯 华为5G Power已在全球84家运营商规模部署
华为首次提出“极简、智能、绿色”的5G通信能源目标网建网思路,并发布全新一代5G Power解决方案。根据最新发布的年报,截至2019年,华为5G Power已在全球84家运营商规模部 <详情>
2019-11-20 10:32:00
市场情报 依托Power架构 青岛诺亚破局柔性制造 实现按需生产
当下,国内制造业依靠规模化生产效应摊余边际成本的模式已经走到了尽头,在产能过剩的大环境下,传统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如何利用数字化、智能化的手段改造传统 <详情>
2019-11-12 09:12:00
人物访谈 【IDCC2019 We访谈】浪潮商用机器黄家明:K1 Power的“纵”与“横”
K1 Power的定位是为客户最关键的数据做保驾护航,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且高性能的平台。 <详情>
2019-09-16 11:33:48
市场情报 华为Green 5G Power荣获2019 ITU 可持续发展大奖
在国际电信联盟(ITU)主办的2019年世界电信展期间,华为Green 5G Power解决方案凭借对移动网络节能减排的卓越贡献,荣获可持续发展大奖(Global Industry Awards:Sustain <详情>
2019-08-26 13:04:00
市场情报 POWER ISA开源 浪潮商用机器加速POWER技术生态建设步伐
在日前举办的2019 OpenPOWER北美峰会上,IBM向开源社区授权了关键技术,宣布开放POWER处理器与系统中其他互联组件和软件进行通信的核心规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