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7日报道:2013年9月12日,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报社等国家信息化领域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共同组织开展的"第五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暨2013中国行业信息化颁奖盛典"在北京新世界日航饭店隆重举办。来自行业信息化领域的500余位企业代表、政府领导、业内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和颁奖典礼。大会揭晓了2013中国行业信息化评选活动获奖榜单,并为200余个获奖企业、个人、产品和解决方案颁奖。

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钟希和参加了本次大会并致辞。她介绍了本次大会和评选活动背景,指出未来信息化将面对更大的市场空间和更高的行业需求,希望信息化企业在产品研发,方案创新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实现转型、质变和超越,进一步支撑并推动我国信息化,工业化的融合。促进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快速的发展。

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秘书长刘献军代表大会主办方致辞。刘献军回顾了近两年中国计算机报对信息化的研究和深度报道,指出从2010年开始信息化发展进入以人为本的新阶段,信息化和工业化正在深入融合,难以区分。近几年云计算、物联网的兴起为行业信息化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将推动未来两化深度融合。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推出行业信息化评选,将好的企业、产品、方案和成功案例向全行业、全国推广,对行业信息化减少具有积极而深远的作用。

会上,深圳市金华联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敬中就数据库选择对策发表了演讲,针对教育行业激情阐述创业艰辛路程,并指出教育智能化是时代的需求。全球智能化的趋势。乐望品牌整合先进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率先创立乐望职能教育体系,为中国教育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会中,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产品总监赵崇山发表了云计算推动中国信息化发展的变革。

大会揭晓了2013中国行业信息化评选活动获奖榜单,企商在线荣获"2013年度IDC行业具影响力企业"奖,成为IDC行业信息化标杆企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秘书长刘献军、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钟希和、中国计算机报社执行社长兼总编辑李树翀、中国计算机报社副社长郭莹和张忠文参加了颁奖典礼,并为企商在线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对企商在线而言,旗下拥有4个独立运营和自主产权的数据中心,分别和电信、联通、移动、原铁通、教育网、科技网等进行对等光纤互联,并且还需管理15个合作运营的数据中心。在IDC托管、ISP接入、CDN缓存加速、微软正版操作系统以及相关软件、云主机、云备份、云终端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面而优质的服务。

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自2009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本次活动为第五届。本次活动依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企业和个人主动参与,信息领域各行业读者投票选举与咨询专家意见相结合的办法,面向全国软硬件企业、信息化人物、软硬件产品、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城市信息化等进行。本次活动共吸引60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8月中上旬,组委会对评审名单进行了初步筛选,确定500余个候选名单。8月下旬,经行业用户和读者投票推选,并咨询行业专家意见,最终确定200余个企业、个人、产品和解决方案获得本次活动奖项。

企商在线作为研发、设计、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运营商,具有60多人的研发与技术支持团队,提供24小时不间断咨询与服务,为企业互联网应用保驾护航。"专注于互联网服务,提升客户价值"一直被他们置于"使命"的高度去执行,就是为了实现一个共同的愿景"领先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

除了运用多种方式保证与客户的沟通渠道畅通外,企商在线在服务效率方面提前规划,领先同行,承诺做到30分钟内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给予回应。促成高效的服务体系建立,背后则需要拥有完善的机制和客户优先的服务意识做支撑。企业应当与使命感和责任感携手同行,用户的满意由企业的承诺构建,企业的价值用客户的口碑锻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03 20:55:11
市场情报 企商在线入选第二批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成员
7月2日,由北京市经信局联合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发改委共同启动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名单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详情>
2022-06-14 11:01:10
国内资讯 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异军突起 企商在线加速弯道超车
前不久,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撰写的《中国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分析报告(2022年)》发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