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RH5885 V2高性能机架服务器再次刷新Intel? XeonTM E7-8850 SPEC CPU浮点和整形测试记录,并牢牢占据E7-8800系列CPU整形计算性能榜首! 迄今为止,RH5885 V2 四路刷新了12项SPEC CPU基准测试记录,八路刷新了7项SPEC CPU基准测试纪录。

RH5885 V2是华为最新推出的四路和八路机架服务器,它基于自主容错框架,采用35项容错技术,带来稳如磐石的可靠性。其性能卓越,还刷新了SPECjbb2005的测试纪录,并在TPC-E四路服务器(1TB)性能测试中排名第一。RH5885 V2服务器是企业部署关键应用的理想选择。

SPEC CPU2006是SPEC组织推出的一套子系统评估软件,它包括CINT2006和CFP2006两个子项目,前者用于测量和对比整数计算性能,而后者则用于测量和对比浮点计算性能。

CINT2006 Rates测试过程中同时执行多个实例(instances),然后测试系统同时执行多个计算密集型整数操作的能力,可以很好的反映诸如数据库、电子邮件和Web服务器等基于整数应用的多处理器系统的性能 .CFP2006 Rates测试过程中同时执行多个实例(instance),测量系统执行计算密集型浮点操作的能力,比如CAD/CAM、DCC以及科学计算等方面应用可以参考这个结果。

本次参加测试的RH5885 V2配置了8个E7-8850 CPU,共80个计算核心。在SPEC组织最新发布的测试结果中分别刷新SPECint_rate_base2006整形计算和SPECfp_rate_base2006浮点运算两项世界纪录,测试结果如下:

SPECint_rate_base2006测试结果

SPECfp_rate_base2006测试结果

华为服务器领域总经理邱隆表示:“企业的快速发展,需要高效稳定的计算平台,华为高性能服务器在业界权威的SPEC和TPC-E测试中屡创佳绩,证明了华为的专业性,值得信赖。华为服务器引领未来,是企业搭建IT基础设施的最佳选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8-31 10:25:57
整机柜服务器 Open rack V2 整机柜架构供电介绍
随着IT业务的快速发展,数据中心的用电成为企业的沉重负担,比如国内某运营商早在2009年的耗电量就已经高达98亿度,能源消耗每年支出近100亿元。采用市电直接给设备供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