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工信部暂停5年之久的IDC经营牌照再次开放申请,政府、企业都开始积极规划兴建IDC/ISP机房,IDC/ISP领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然而,工信部的新规定,也让众多企业在IDC牌照申请问题上存在新疑问。

金秋送爽,作为业内第一批通过IDC产品及解决方案评测的企业,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也为众多新老客户就IDC牌照申请送上了清新的佳音: “任子行2013年IDC/ISP用户交流会”在北京怀柔雁栖湖畔举行。

任子行2013年IDC/ISP用户交流会现场

任子行在IDC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就IDC牌照申请更有着深刻的理解。本次研讨会也成为任子行拓宽企业答疑的通道——通过任子行对IDC/ISP行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介绍,参会客户更好地了解到任子行在IDC建设领域所能够提供的卓越服务能力。同时,对IDC/ISP牌照申领存在诸多疑问的客户,也在本次交流会,与任子行有了更进一步的交流。

记者较早前了解到,按照工信部新的规定,要求申请全国经营范围的IDC/ISP牌照,必须具备三个系统:《ICP/IP域名备案系统-企业侧》、《接入资源管理系统-企业侧》、《IDC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只有满足以上三个系统建设条件,并通过严格评测后,企业才具备牌照申请的资格。

任子行2013年IDC/ISP用户交流会现场

在工信部公布最新规定后,任子行进行了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在实现数据高度复用,保持数据完整保密的基础上,任子行信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实现了三大系统的智能联动,处理信息高效协同。

据了解,在任子行三套系统当中,任子行IDC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不需要额外的网络设备,部署灵活,可调整监控流量的范围;任子行企业侧备案系统则可以实现单点维护、统一建设、双机热备的功能;而任子行IDC/ISP企业接入资源管理系统是任子行自主研发的一套针对IDC/ISP企业基础资源综合管理平台,帮助企业满足政策层面的合规要求,同时为企业建立一套丰富的基础资源信息库。

作为行业中唯一一家上市企业,任子行遵照工信部最新的行业技术标准要求和接口规范要求,满足各通信管理局对企业侧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监管需求,并满足三大运营商的DPI规范和信息安全管理要求,三套系统早已于第一时间通过评测。多年来,任子行一直致力于IDC/ISP领域信息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实现数据共享、信息协同,极大提升了信息之间的关联度。

任子行一直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研究,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雄厚的技术实力,致力于绿色、高效和安全网络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性能、可靠、易用的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其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政府、军工、金融、通信、广电、教育、能源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11-16 10:12:56
2022-11-09 09:33:46
国内资讯 2022年第38批IDC牌照、CDN牌照发布
其中获得IDC牌照的企业48家, 获得CDN牌照的企业32家。 <详情>
2022-11-02 09: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