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导演、播客、新锐偶像、潮流歌手走进校园与大学生面对面,在高校展映“土豆映像节”优秀播客作品,邀请怀揣导演梦的学生加入土豆“全阵营”,集合原创、动漫、音乐、娱乐等强势资源,全品牌内容呈现……10月13日,土豆网举办的“土豆,就这Young” 校园互动活动巡展于中国传媒大学拉开序幕。时尚前卫的活动创意、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双向互动的活动形式,将给学生们带来一次盛大的青年文化Party和一个触发激情的造梦平台。

就这Young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

土豆主打青年文化品牌,“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的理念在这次巡展活动中随处都能体现。活动中,土豆展示海量强势动漫版权内容;《土豆周末秀》、《健身达人》、《宅男食堂》、《全民音乐达人》等优质自制节目:“土豆特色知名播客分享”、“PGC大师讲堂”、“优秀微电影作品展播”、“播客分成计划”等青年播客量身特制进阶指南,只要你有梦想、有激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成为生活的导演。

土豆自制综艺王牌节目 “土豆周末秀”主持人大张伟将现身活动现场,针对 “土豆周末秀”的经典剧集片段进行现场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现场邀请参与者进行场景还原,并将现场录制的片段作为《土豆周末秀》第一季收官之作经典部分。将这档最受年轻人喜欢的自制栏目从线上带到同学们身边,传递土豆“青春、个性、自主、有趣”的品牌特质,激发和传递年轻人正能量,践行“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的核心理念。

就这Young  支持青年影像成长

在活动原创版块,将举办“土豆映像计划优秀作品展播及主创见面互动会”,现场展播《Who are you》等多部经典微电影。并邀请业界资深人士和成长于“土豆映像节”且一路飚红的知名播客“叫兽易小星”,现场与大学生分享成长经验、行业新讯息、剖析映像时代精神,解开土豆平台优秀作品的神秘面纱,解读其背后的创造灵感和内涵,激发年轻人影像表达生活热情和力量;同时,土豆网原创负责人对“播客分成计划”进行详细解读,和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招募优秀播客人才。不管你的作品是高端洋气上档次,还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亮点的眼睛和一颗追求梦想的心,就可以带上自己的视频作品参加现场评审,通过评审者可直接签约播客分成计划。现场征集到的优秀作品还可以作为候选作品直通2014年土豆映像节,助力青年梦想起航。

作为中国网络视频的引领者,土豆始终关注中国青年原创生态发展,此前推出的“土豆映像计划”正是针对青年映像的扶持计划,包括项目孵化、商业支持、创作培养、传播展映、线下交流五个部分,为青年原创导演提供全面的一体化扶持服务。

就这Young 青年文化O2O

从一线城市北上广,到西子湖畔的杭州,到江城武汉,再到位于天府之国的成都,此次校园巡展活动将涵盖6大城市的16所高校,通过巡展形式,将原创、动漫、音乐、娱乐等多板块土豆线上优势资源平移线下,与高校年轻群体“零距离”碰撞,线上线下交互联动,相互延展,创新O2O新玩儿法。

土豆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校园巡展活动,用土豆网的品牌内容,优质资源回馈学生,给学生们带来一次青年文化的体验。活动中涉及到大学生就业机会、创业信息、专业培训、文娱活动、思想交流、青年文化创意等多个方面,土豆联合全国16所高校针对中国青年典型群体送达“青春、个性、自主、有趣”的青年文化关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土豆APP”不仅标新立异成为活动入场门票,还成功成为活动现场连接线上线下的通道,模仿《土豆周末秀》经典剧集片段?抢答土豆美剧、动漫大戏问题集锦赢得版权正版衍生奖品?参与录制土豆品牌歌曲《该装就装》校园版MV? 没有“土豆APP”,这个怎么玩儿。无论这场“青年文化盛宴”上什么环节触动了你,“土豆APP”都成为你更多了解这个“超High”青年文化平台的入口捷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