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消息,国内代码托管与社交编程平台CSDN CODE(https://code.csdn.net)今天宣布取消邀请码制度,正式开放注册。

CSDN CODE于今年6月28日上线内测,为IT开发者和IT企业提供代码托管、社交编程、在线协作、项目管理等服务。内测期间,用户需要使用“邀请码”才可激活CODE账号。如今,CODE平台终于结束了长达三个多月的内测期,正式对外开放注册。

相比三个月前,目前CODE平台在产品形态、运营方向、用户关系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发展。

产品形态上,CODE平台于7月份新增了代码片功能和组织功能;9月份新增了文档项目功能和讨论组功能。截止目前,已经形成了以项目托管、代码片、文档协作、社交编程、社区讨论、组织管理六大功能为核心的产品构架。

运营方向上, CODE并不满足于仅仅做一个代码托管的网站,而是希望为国内的开发者和团队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据CODE平台运营负责人介绍,未来CODE将着眼于国内开发者社区的支持和关系维护,从项目托管、文档资料、社区讨论等方面为开发者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支持。“我们将着力打造开发者关系,为开发者和开发团队提供更多服务,与开发者一起打造健康的软件开发生态环境,并以此与其他代码托管平台形成差异化服务。”

目前CODE已与多个开发团队和企业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比如,国内知名开源团队J-UI已经在CODE托管项目、建立组织;Scala研学社已在CODE镜像了一些Scala的当红项目并计划提供更多的学习文档;AVOS Cloud打通了与CODE代码同步等等,CODE还为诸如OpenStack等知名项目提供了镜像和自动同步服务。CODE还正与国内部分高校联系,后续计划在校园内展开一些教学实践活动。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国内软件开发环境的不断优化,围绕软件开发生态圈建设的各项服务将拥有不断扩张的市场需求,以CODE平台为代表的各种服务平台必将在其中取得不错的发展。

除了宣布正式开放注册, 今天CODE平台还推出了“邀请好友注册获赠空间/私仓扩容”的活动,用户邀请3位好友成功注册即可获得1+1个私有项目(1个文档项目+1个代码项目)或256M存储空间的奖励。活动详情:https://code.csdn.net/haojiyou/  感兴趣的读者可以了解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26 10:20:20
市场情报 CSDN 1024程序员节 ·沪深城市嘉年华:共话程序员技术生涯的一万种可能
10 月 23 日,由 CSDN 主办的“2022 长沙·中国 1024 程序员节”城市嘉年华活动在上海、深圳两地同步举行,围绕“代码改变世界,共话程序员技术生涯的一万种可能”主题。 <详情>
2022-10-26 10:15:35
市场情报 CSDN 正式发布《开发者“湘遇”长沙》报告,为什么一线城市半数开发者向往长沙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开发者从一线城市返回长沙发展,正所谓得开发者得天下,为了梳理清楚开发者对长沙的印象,有着庞大开发者社区且总部落户长沙的 CSDN 从供需两端出发,研 <详情>
2018-10-31 15:38:09
市场情报 影响 5000 万开发者,GitHub 与 CSDN 掌舵人对话技术社区未来
在此,作为中国知名的IT社区(拥有2600万注册用户,在全球范围内,用户数仅次于GitHub),CSDN创始人蒋涛,于微软完成GitHub收购案前夕,和Nat Friedman进行了一次关于技术 <详情>
2018-10-10 10:07:00
市场情报 程序员入错行怎么办?
程序员应该选择什么技术领域才能获得高的回报? <详情>
2018-03-16 10:51:01
市场情报 细数参加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BTA)·中国的六大理由
作为新一代颠覆性的应用,区块链技术已成为当下最火热的话题,全球竞相发展区块链技术。为了进一步的探究区块链技术的本质、发展趋势、行业应用、政策与投资,以及技术背后 <详情>